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时代4》奥斯曼及马里特性一览

2022-10-09 11:51:31 来源:bilibili 作者:El_Shadoll_Wind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帝国时代4》中奥斯曼和马里都是即将正式登场的文明,它们各自都有着怎样的特色机制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El_Shadoll_Winda”带来的《帝国时代4》奥斯曼及马里特性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奥斯曼
特性

一、帝国议会系统:通过时间逐渐获得维齐尔,从而研发独特的9个科技,从文字上应该是一个维齐尔能研发一个科技,可能是消耗维齐尔充能点数研发,也可能是花钱研发。维齐尔充能有可能被加快,方法可能是生产单位或其他,类似帝国3的经验值。独特科技可能是在一个独特ui中研发,因为没有一个合适的建筑(如智慧宫)容纳这个科技,维齐尔应该不是单位,而只是一个指示物(否则把维齐尔偷了就hhh)。

二、军事学校系统:军事学校在黑暗时代即可建造,或许是一个独特建筑,即限制建造1个。军事学校能够随时间缓慢但免费的生产你所指定的兵营、马厩、靶场兵。暂不知道能否生产未解锁的兵种,如黑暗时代产生弓兵。军事学校应该能被独特科技或特性加速。

地标

封建时代:一个能加速食物产量的地标,和一个能加速黄金产量的地标,考虑到奥斯曼没有一个合适的地方放影响力,有可能这两个地标就是奥斯曼的影响力地标。食物地标而言,由于希萨尔学院已经有自动产肉功能,再放一个自动产肉的地标并不合适,或许是影响力范围内的建筑肉类资源上交量额外增加10%—15%。黄金地标则更为难办,黄金并非封建时代急需,想要去挖没什么吸引力。猜一个影响力范围内上交资源时额外上交其10%的黄金。

城堡时代:只有一个地标的信息放出:托普赫尼军械库,能够在城堡时代组件风琴炮与手推炮的建筑。

帝王时代:两个地标,分别能加速军队生产速度,和增速商队(有可能是增加商队的移速)

特殊兵种

一、骑射手类兵种:宣传片中出现的一个单位,属性效果均不明,应该会和罗斯骑射手有区别(下图中左侧)

游民星空

二、梅赫特尔:一种马上军鼓手,能够在封建时代建造,用以为区域内的部队提供攻速、近防和远防三种buff的一种,同时间只能进行一个buff,但可以切换buff以改变战术,并且切换buff的冷却并不长。

三、斯帕希骑兵:一种特殊骑手,能够在发动冲锋后获得额外的攻击伤害,但会受到额外的近战伤害

四、大型手推炮:一种看上去很猛的手推炮,但是不知道其他的信息,或许具有可观的溅射伤害

五、苏丹亲兵:一种能在城堡时代组件的火枪手,或许能获得精锐升级。

马里
特性

一、独特的矿坑设定,马里能够在黄金露头上放置矿坑,以源源不断的产生黄金,和蒙古类似,可能只能在一个黄金上放置。考虑到黄金和石料不同,需要被用作战争的资源,所以马里必然需要一个其他的黄金收集手段。但是宣传片中似乎看到了复数个矿坑,所以存疑。

二、畜牧系统,马里能够通过某种方法驯养牛来供养食物,但同时也能获得野外的羊和进行农田的耕作。养牛的具体情况不明。

三、毒箭,通过科技研究,城堡时代的马里能增益步弓手,使其能够额外对敌造成持续的伤害。

地标

马里没有公布封建地标。城堡时代地标其一为黄金兵营,能够产出所有的军事单位,应该还有其他的功能,否则就被白塔完爆了。帝王时代地标其一为griot bara,一种市集类的地标,能加速生产、增益经济和增加攻城武器火力,应该是选择其中之一。

特殊单位

一、sofa骑手,存在于文字中的一个骑手,也有可能不是。

二、Donso,疑似是马里的武士替代品。能够在黑暗时代建造,远程投掷标枪,在近战接敌则用长矛和盾牌作战,能够对马上单位造成额外伤害。

三、Musofadi战士,一种快速的突袭步兵,能够在封建时代建造,速度快,但生命值和装甲都很低。

四、标枪投手,替换弩手的一个单位,但可能没有对重甲单位的增益。拥有额外的远程防御,并对远程单位具有额外伤害。

五、Musofadi火枪手,马里的特殊火枪手,独特能力使其能在离开隐蔽丛林后继续保持隐蔽一小段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时代4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