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蔑视》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解谜图文攻略

2022-10-15 12:00:0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章节1-第1部分

展开

《蔑视》中玩家将在由血肉和钢铁构成的神秘建筑中探索,躲避或消灭诡异的怪物并破解重重谜题。下面给大家带来《蔑视》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章节1-第1部分

当我们初次醒来时,面前的门无法打开,从左侧的通道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所示房间后左侧的门同样无法打开,需要从右侧的通道向下。

游民星空

在通道尽头的门前按下A键即可开门进入房间,进入房间后此门会被破坏,我们将无法返回。

当物品的互动按钮变为下图所示的实心圆后表示可以互动,若圆圈内为一个斜杠则表示无法使用。

游民星空

随后操作房间左侧角落中的仪器,为我们的左手装上一个尖刺状的工具。

游民星空

使用刚刚获得的工具操作中间位置的控制台。

游民星空

左右推动左摇杆可以切换目标,我们先选中左侧的开关后按下A键启动,使大门上的门锁解除,再启动右侧的机关打开大门。

大门开启后会缓慢关闭,需要我们离开控制台后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空间开阔的大厅后,先登上大厅中间的高台。

游民星空

操纵高台上的仪器我们会进入一个俯瞰视角,此时可以调整大厅周边的轨道链接情况,使轨道按照下图所示链接。

游民星空

完成轨道切换后从我们来时的通道旁边的通道进入小房间中。

游民星空

通过房间左侧的电梯上到二层。

游民星空

来到二层后与中间的控制台互动可以看到一段演示,得知前方高处的爪子可以从旁边架子中的亮光位置抓取物品。

随后使用旁边的操作台将目标物品移动至架子的左上角。

游民星空

第一次我们需要先将1号蛋移动至左上角,将红框内的蛋向右移动至2、3号位置后,按照向上一格、左移到头、再向上一格的顺序即可将1号蛋移动至目标位置。

随后使用中间的控制台抓取1号蛋,1号蛋会由于遭到破坏而掉落。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再次操控仪器,将2号蛋移动至左上角。移动时可以发现2号蛋的上下两个蛋是一个整体,需要同时进行移动。

游民星空

先将我们刚刚挪过来的蛋向左移开,再将2号蛋向上移动至4号位置。

游民星空

将下图框出的蛋移动至5号位置,再将2号蛋移动至框出的位置。

游民星空

将下图框出的蛋移动至6号位置,再将3号蛋移动至框出的位置。

游民星空

随后将框出的蛋移动至7号位置后,即可将2号蛋按照:向左1格、向上1格、向左2格,再向下的顺序移动至8号位置。

游民星空

将4号蛋向右移动1格,再将框出的双蛋移动至4号蛋初始所在位置。

再将5、6号蛋移动至上方,最后将红框中的双蛋移动至5、6号蛋的初始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将5号蛋移动至上一图4号蛋的初始位置,将一组双蛋移动至2号蛋右上方,将另一组双蛋移动至9号位置。

游民星空

将2号蛋移动至架子左侧后,将6号蛋向左移动,使红框内的双蛋进入10号位置。

游民星空

将6号蛋移回架子中层最右侧,然后将7、8号蛋移动至6号蛋左侧的两个格子中,最后将红框内的双蛋移动至11号位置。

完成之后2号蛋即可移动至架子左上角。

游民星空

操控平台中间的仪器后我们可以见到一个有人的蛋被爪子放置在货架上运送至下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蔑视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