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七龙珠破界斗士》神龙召唤方法 怎么召唤神龙

2022-10-16 14:33: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七龙珠破界斗士》中同样存在神龙,不过在此之前需要找到7颗龙珠并完成准备工作才能召唤它,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七龙珠破界斗士》神龙召唤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怎么召唤神龙

召唤神龙需要收集7颗龙珠,而每场游戏中也恰好能找到7颗。一般情况下,打开箱子时有概率获得龙珠(也能拿到钥匙或其他物品);营救人质时也有一定概率获得龙珠。

游民星空

开箱子时如果拿到了“龙珠雷达”,那么只要将这个雷达拿出来,就可以直接定位附近的龙珠。

游民星空

侵略者想要拿龙珠的话就只能抢,击败幸存者时,他身上拿的所有道具都会掉到地上,如果有龙珠的话,直接捡起来即可。

拿到所有7颗龙珠后,来到任意一处祭坛进行召唤神龙的仪式。注意最多只能有一名幸存者可以许愿,所以如果如果你手里拿着1颗龙珠,而另一个人手里已经有6个了,那么不妨将手里的这个龙珠扔给他。

与祭坛互动并短暂充能一段时间后,神龙就会出现,同时游戏内的所有玩家都会收到提示,召唤出神龙的玩家所许的愿望也能被所有玩家看到。

幸存者可以选择获得“极限神龙转换”或“给所有所办的神龙转换等级提升”,建议选择前者,这样会使你在剩余的时间中获得极强的力量,变身后拥有无限的能量,可以一直追着侵略者打。

侵略者可以选择恢复HP或提升进化水平,除非你的血量真的很低,否则最好还是选择后者“提升进化水平”,这样会获得能量增益和新的能力,进一步压缩幸存者的生存空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七龙珠 破界斗士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