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成为杀手这件事》剧本杀角色有哪些 关于我成为杀手这件事剧本杀CP介绍

2022-10-17 14:01:26 来源:小红书 作者:吸血魔女の杂货铺 剧本杀征稿

第1页:

展开

《关于我成为杀手这件事》是设定在杀手这个职业的剧本,讲述了三对逃亡CP的爱情故事,很多小伙伴想要了解一下这个剧本,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吸血魔女の杂货铺”分享的《关于我成为杀手这件事》剧本杀角色有哪些。

剧本详情: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基本信息

类型~美式/情感/还原

人数~6人(3男3女/不可反串)

扮演角色~安琪

时长~4.5h

打分~90/100

推荐吗~推荐

角色

亚当——汉娜

康斯坦丁——达茜

洛根——安琪

无剧透测评

我很喜欢这个美式电影般高级的情感本!杀手的设定很有趣。以美国工人运动为背景,三对cp如史密斯夫妇般逃亡的爱情故事。

整个故事剧情非常高级,跟其他剧本杀都不一样,感受一场美式电影一样,最喜欢的就是文笔,感觉自己就是拿着枪和心爱的人一起帅气杀敌的刺客。爱情部分也写的很棒哦!安琪和达西这两对都很甜!汉娜这对有着很特别的情感纠葛哈哈!都可以体验哦!

前期破冰有笑点,中期有个故事大还原,有点点扣分的地方就是漫长的故事分享大会,还原如硬核本一样,有些玩家不太吃,这部分dm可以适当控制节奏。后期沉浸部分,不是按头哭,但是本菠萝再次落泪了呜呜呜,伟大的爱情不需要太多,只是一个转身就能说明一切。那种循序渐进的隐匿,那种每一寸肌肤都能感受到的爱意,在没有一句爱字的情况下竟然表现得淋漓尽致。真的很高级!

90分给这个本的特别+文笔+故事+高级感。推荐给大家体验。

剧本推荐

机制本合集点击进入

同类型剧本推荐《权倾天下》

收剧本杀投稿

如果你既爱剧本杀,又爱写作,不妨开始自己的创作之旅。

投稿给奇遇星空,燃烧你的创作之魂,还能赚取丰厚的稿费!投稿入口:点击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