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4最便宜的时候多少钱 三国群英传4史低多少钱

2022-10-17 18:21:5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近期有小伙伴问我三国群英传4最便宜的时候多少钱?现在三国群英传4正在以史低价格折扣,最低价只要9,原本9元的三国群英传4顿时便宜不少,心动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历史最低的三国群英传4可不要错过哦!

购买地址:点击购买

游戏介绍:

《三国群英传IV》是由奥汀科技研发的一款即时战略类游戏,是三国群英传系列的第四作。玩家将在游戏中重历三国时代,指挥武将驰骋于华夏神州大地之上,征战于天南地北之间,平定乱世,以一统中原为目标,最终建立属于自己的英雄事业。

游戏特点:

内政系统即时演算,文官智力大有所用

游戏整体即时化,在内政上也进行了全面的调整。首先,在内政施行的方式上,不再受到回合的限制。再者,拥有能力强大的文官,便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内政的项目,相应的,也能施行更多的内政项目。

野战系统中,地形因素影响战斗

游戏中的大地图力求将真实的场景更好地呈现出来,使得武将能奔驰在壮丽的山河中。所有的城池、地形、路线等都非常清楚,地图上的固定路线将不复存在,城池与城池之间存在的会是群山、江水、丛林等能够自由移动的中原大地。进攻敌国之城不再受限于固定路线,不过,玩家也要随时保持警戒,防范敌国随时伺机侵略空虚的后方。

兵种阵型影响战局,弱势亦可变优势

一个军团最多将能够组成包含五个不同兵种的部队,让《三国群英传Ⅳ》的千人战在游戏性方面能够拥有更多的变化。玩家需善用阵形,将士兵安排在他能够发挥最大作用的最佳位置上。只要善用阵形,任何玩家皆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随机事件丰富多样,三国事件再体验

随着游戏中各种不同层面的即时化,各种不同的事件,也将应运而生。除了即有的三国时代大事之外,因势力、君主、情势等等的不同,各种假设的情况,在历史中可能存在的事件,也被混入事件系统之中。各种曾经被你所想象过的事件及可能性,这次,都将发生。有各种因情势不同而产生的”未知”存在于《三国群英传IV》中哦。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群英传4专区

责任编辑:进击的次元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