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上的日与星》剧本杀无剧透测评

2022-10-18 17:10:41 来源:小红书 作者:欧润橘夫人 剧本杀征稿

第1页:

展开

《耳朵上的日与星》是一部以情感体验为主的情感沉浸本,故事的背景很庞大,许多玩家想了解这个剧本,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欧润橘夫人”分享的《耳朵上的日与星》剧本杀无剧透测评。

剧本详情:点击进入

基本信息

故事:🌟🌟🌟🌟🌟

沉浸:🌟🌟🌟🌟🌟+🌟

演绎:🌟🌟🌟🌟🌟

游民星空

测评

《耳朵上的日与星》这个本对于我来说绝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情感沉浸本,或者一个亲情家国本这么简单。而是讲述了一代人不为人知的奉献故事。

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就是这些人中的一员,他们从自己的家乡祖国各地来到这片贫瘠的土壤上,为了国家的建设,隐姓埋名,吃糠咽菜,冒着被辐射的奉献,数十年如一日地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挥洒在戈壁的土地上!这对于我来说是从小听到大的故事,但是对于其他人来说这仿佛是一个传奇!

前期的欢乐氛围和一些巧妙设计的机制,不但能够快速破冰,让气氛嗨起来,更能使每个人对自己的人生故事有一个良好的代入,dm扮演的身份也让每个人对于老邓这个人的形象更加的具体了。为后期做了很好的铺垫,巧妙构思的机制与后面沉浸部分的联动也十分流畅,让人有恍然大悟的感觉!不是为了破冰而机制,是为了铺垫而机制,是我喜欢的类型。

在大家一头雾水的时候,反转出现了,当画面播放的时候我终于知道之前的一切究竟是在干嘛,也明白了所有人这样做的意义到底何在,每一个人的心都被狠狠的揪起,原来我们以为的渣男其实是为祖国伟大事业奉献的科研人员,而我们正在做的也是对于全中国来讲最伟大的事业!

沉浸的环节真的无需过多赘述了!哭到我整个人都在颤抖,更是有同车玩家可以用号啕大哭来形容!每段的演绎都戳动每一个人的心弦,无论是自己的故事还是别人的故事,都让人闻者伤心,见者落泪。那个时代背景下的人物被刻画的细腻且生动。没有狗血的爱情故事,没有烂俗的故事情节,有的只是那个年代普通家庭老百姓在面对这些无奈时的最真实的反映,却字字诛心,帧帧动人。

最后说说剧本本身,单dm(男)+最少3位npc的配置并不算演绎情感本里的高配,却完美的诠释了这个故事。整体流程丝滑,不会引起任何不适。沉浸环节不是简单的Q&A,而是以聆听者的姿态去听他们的故事,就算是新手玩家以及社恐玩家也不用担心输出不够而无法沉浸!4.5-5h的时长,算一个正常的情感本时长,不会让人感到冗长也不会让人感到缺失。

总之真的吹爆这个本,任何人不来体验我都会伤心,没有人会拒绝这些英雄的故事!

剧本推荐

情感本合集点击进入

同类型剧本推荐《告别诗》

收剧本杀投稿

如果你既爱剧本杀,又爱写作,不妨开始自己的创作之旅。

投稿给奇遇星空,燃烧你的创作之魂,还能赚取丰厚的稿费!投稿入口:点击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