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多人模式介绍

2022-10-19 15:12:18 来源:游民圈子 作者:TD黄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将会有多人模式可以体验,喜欢多人对抗的玩家请看下面“TD黄瓜”带来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多人模式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在游戏发布时,将有12种独特的游戏模式:包括常规地图上的10种传统模式,以及地面战争地图上的两种地面战争模式。

游民星空

这些地图分为三个区域类别:

Al-Mazrah

阿达尔共和国境内的大都市区及其郊区是《使命召唤:战区2.0》的主要游戏区域。

几个常规和地面战争地图将在此区域建立,使多人模式成为了解《战区2.0》地图点细节的好地方。

游民星空

拉斯阿玛斯

拉斯阿玛斯是《现代战争Ⅱ》战役模式中的一个重要地点,也是位于中美洲地区,与Al-Mazrah相似。

在多人模式中,该地区主要用作传统地图和地面战争地图。

游民星空

世界其他地区

最后一组多人模式游戏区域是没有特定区域分类的传统地图。这些地图融合了战役模式和主线故事之外的地方,使《现代战争Ⅱ》宇宙变得更为完整,同时也会得知Al-Mazrah和拉斯阿玛斯以外地方发生的事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