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家骑士团重生》战斗改动与上手指南

2022-11-14 11:04: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wuhan3y1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皇家骑士团重生》相比原版有着一定的改动,尤其是战斗方面。下面请看由“wuhan3y12”带来的《皇家骑士团重生》战斗改动与上手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首先是本作人物血量都做出了大量上调,前期战斗你都可能在刮痧,一个人500+血,打一下60-80,弄不好对面奶1口还110,真叫人绝望。然后就一场战斗大部分时间都在刮痧。

这就是本作重生做出的重大改变。

1:首先是属性,属性有克制系统,至于什么克制什么,可以在华伦报告里找,什么?你找不到。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打开咒术页面学习魔法,然后魔法的排序就是克制顺序。光暗属性互克。用克制的属性打伤害,伤害会提高很多。相反被克制相当的刮痧,甚至1HP也是常有的事

2:武器属性。武器分为 贯通,打击,斩击。每种武器你选择的时候都可以看到有一个图标,点上去就说明这个武器有几级的攻击属性。相反 每个防具具有相应得防御属性,所以你要知道,贯通了攻击打一些布甲单位伤害特别高,打一下重甲单位基本为1。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你弓箭射上去1HP ,但是你弩打伤害就很可观,因为大部分弩箭是打击类伤害。

3:人物有对用的武器技能。你要选择你对应的武器技能进行携带,每10级武器技能可以学会一个必杀技。武器技能会直接增加你武器的命中率和攻击力。攻击力你可以把技能拿下去再换上来有很明显的数值加成,命运之轮里武器技能加成尤为明显,但是本作因为武器技能特别好练,基本随便摸几下就升级了,所以武器技能提升的攻击力也很少,但极积少成多嘛。(教士可以不用装备武器技能,没什么卵用)

4:人物使用自身属性的武器和魔法,会用伤害加成。所以重生这作就很限制法系职业,你不能练个法系职业然后什么属性魔法都放了。使用人物属性的魔法会有对应的伤害加成,很明显比其他属性魔法高个几十点伤害,武器同理。

5:本作移除了TP值,释放必杀技,职业技都需要耗费MP点(所以以前鸡肋的魔武现在是真香,必杀技不断)对应的以前使用TP技能改为被动技能,每回合开始有几率触发,这样的改动让许多冷板凳职业直接起飞到天际看不到人影(没错,说的就是狂战士 ,黑骑士之流)法师能否成为移动炮台,你就多祈祷每每回合能触发冥想效果

6:由于武器熟练度特别好练的原因,所以本作的攻击大部分时间都会命中,不会出现以前你一个点满了防御的骑士往人群里一扎,对面打你一堆格挡。(以前被动加闪避 攻击的被动技能被删除了)但是多了一个夹击的技能,如果你在人物背后你的队友打一下,你也会打一下。伤害很可观。尤其是对会反击的人物来说,你只需要跟队友在一条直线就用,你打一下,对面会自动转向面对你,然后你就可以愉快的2打1了。

7:本作移除了被动的反击,但是增加了每种武器带一种被动属。一个是反击,另一个是格挡。带格挡属性的武器有几率完全格挡掉一次伤害。反击就是顾名思义的反击。这里推荐一下反击武器,应为该当这个东西触发的几率,有点感人。但是对面一个必杀技过来你格挡了,那是真的爽。骑士这种触发了被动就会使反击失效的职业还是推荐带格挡,万一他就挡了呢~

最重要的一种东西

对战的时候会在地上临时刷一些卡片,踩上去就获得一些临时的加成。有被动触发几率UP,物理攻击UP,魔法攻击UP,每回合回蓝增加,暴击几率UP。也许你看过很多游戏直播,然后每次看到主播说这些卡片没什么用,就是路过就踩,不路过就放着,不会特意走过。这种话应该很多UP主说过,但是!!!但是!!!你千万别信他们的嘴!!有鬼!

本作的重中之重的战斗系统,伤害来源就是这些卡片。你会发现,你平常大人就是60,80的人,吃了2张攻击UP的卡,直接打人200+   你鸟人吃了3张攻击UP的卡,直接射爆全世界,射谁谁死。你会发现 你的法师吃了魔法攻击UP的卡,原来刮痧的魔法,现在也变成炮台了!你的牧师吃了被动触发UP的卡,现在每次加血都治疗量翻倍了!

本作之所以血量加强了,但是伤害没变得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这些临时卡片。吃伤害UP的卡 吃个2张左右,你就可以大杀四方了!什么?你吃了3攻击UP一个暴击UP! 那你可以秒天秒地秒空气了,见谁都是1刀秒。这些卡片主要刷在战场随机的位置,基本都是靠近双方要交战的位置。所以你看到攻击卡刷了,就算本回合不攻击,也要去踩上去,踩上去你就会像个战神,如果你只是顺路才踩,等AI踩几个攻击UP,你就知道什么叫世界末日!!!

基本上影响伤害的主要点 就这么多,利用好以上的点,你的伤害不点都不刮痧,基本上一个人攻击2-3次就会死。什么?你说龙啊,土人,魔兽血太多了,打不动?  本作的野兽类怪物血量都很离谱,基本上你的骑士用HP被动的血量也会比其他一些野兽低个几百。尤其一些土人,龙之类东西,简直硬到没朋友。但是这个游戏有一种职业叫做龙骑士!

区别于最终幻想,这作的龙骑士不会跳,但是他有一个被动,每回合有几率触发,会给你和附近队友加对龙类或者对魔兽的伤害。这个伤害基本可以让你对龙和魔兽的伤害翻倍。打打上去还是挠痒痒怎么办?龙骑士还有一个职业主动技能,使你下次攻击对龙类或者魔兽伤害大幅增加。这2个BUFF叠在一起,龙?魔兽?一下一个,打完他还欠我半条命,伤害溢出好多!

同样,本作的野兽和土人之类的野生怪物,本身只有血量优势,攻击上伤害不够看。但是本作的驯兽师,学者,有一些被动技能是每回合有几率增加附近对应魔兽的战斗力,这个BUFF加上去,那魔兽就原地起飞。所以本作的临时卡片加成特别重要。你想想,关键时刻你被动没触发,不是很闹心!所以什么卡片给什么人吃,你就要好好分配一下,我觉得这就是本作比较

前作战略深度不同的地方。变得一切皆有可能。地方也可能因为吃了几个卡牌,就变成比BOSS还厉害的人物。你也可以经受运营好吃卡的人物,变成一个无敌的存在。所以本作的每次战斗,都是一次运营的开始。每次都有新鲜感,不至于打多了,就太疲劳了!

还有就是别无脑吹弓箭了,没玩过的萌新被UP主带歪。无脑吹弓箭鸟人。这作远程职业只有3点移动力,太低了。移动力低就代表你很难吃到你想要的卡牌,没有卡牌你就是刮痧。鸟人攻击也是3点移动力,你要到3章的时候,有机机会获得鸟人战士的专职证书,这个时候在全转鸟人战士。5点移动力,可以满场飞。攻击对板甲的攻击效果很差很差,所以多用攻击打布衣职业。

而且每个人物有一个初始的属性值。你抓到什么样的人物,他的属性值就偏向于什么。比如你抓了一个鸟人法师,你把他转成弓箭手,但是他远程攻击力就是天生会低个一截。别看数值就十几点,但是伤害打上去差很多。同理,你抓个鸟人弓箭手转成魔法师同样会低很多魔攻。剧情给的人物(区别于大众脸就是你转值他本身形象不会改变,专职会改变自身形象都是大众脸)在本身的属性上面

都比大众脸要高一点。所以推荐用剧情人物走相应的职业路线。当然你也可以给大众脸吃对应的卡罗牌或者 通关给的属性卡牌堆属性,全看个人喜好

本作只能带4个魔法空位和4个技能空位,每次战斗前都侦查一下,看看对面的配置。想抓人的带抓人,想屠龙的带屠龙,总之要勤换技能,根据对面阵容切换本方要带什么技能。4个魔法有点少,很限制魔法师发挥,毕竟一些弱化技能不能随心所欲带了。所以有没有大佬做个MOD,可以带8个魔法技能和8个技能位置,我强烈需求一个!

这里就只说一下对于伤害一些的重要提示和改动。至于WT,行动顺序之类的东西,大家看看应该就明白了。我现在觉得他貌似隐藏了回合,我的忍者站着不动和砍人貌似行动顺序基本不变。根据我干了什么影响不是很大。巫女自带的魔法不会增加WT效果不是很明显。不知道有没有大佬研究过。感觉像是有一个隐藏回合的东西,你WT再少也要等所有人走一轮的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家骑士团: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