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战区2》15个文件验证失败解决方法 15个文件验证失败怎么办

2022-11-18 09:33:37 来源:游民圈子 作者:爱吃豆腐的羊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战区2》有些玩家会遇到15个文件验证的失败的问题,下面请看玩家“爱吃豆腐的羊驼”带来的《使命召唤战区2》15个文件验证失败解决方法,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可以尝试以下两种方法:

1.电脑开机之后,反复按下DEL键或者DELETE键,进入主板BIOS界面,可以将语言由English修改为简体中文。

按下F7键或者点击选择“Advanced Mode”进入高级模式,进入“Ai Tweaker”选项,找到“AVX Related Controls”并点击进入。

将AVX512选项由自动修改为关闭“Disabled”,记得按下F10保存确定即可。

2.首先开机然后不断地按f1或者f10进入bios,然后选择“Configuration”。

再选择“Intel Virtual Technology”回车。

之后将光标移动到“enabled”并回车。此时选中这个项,然后按下小键盘的“+”。

最后将这个选项改成“disabled”即可关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战区2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