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伊克西翁IXION》资源与民心系统说明

2022-12-13 15:37:14 来源:ixion吧 作者:秋叶原部落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伊克西翁IXION》游戏内的资源与民心系统息息相关,两个都是非常重要的系统,下面请看玩家“秋叶原部落格”带来的《伊克西翁IXION》资源与民心系统说明,一起看看吧。

资源

捕获小行星的科技初期就有,可以直接把小行星捕获到飞船肚子里处理,比太空行走慢慢开采效率快几倍,比较下直接把锅抢过来和一碗碗慢慢盛饭就知道区别了。

但初期有不小风险,会大概率造成撞击事故(飞船外壳破损),和小概率的生化感染事件(会死人)。实在不够还可以拆结构(就是对太空船墙壁瓜地三尺)但会让可放置建筑的地方缩水。

食物

不建议切换两餐制或更苛酷的配给制,民意扣太多很快就会有船员造反。

实际上调低飞船的自转速度,通过降低模拟重力和变慢模拟日夜更替。

来让小人的代谢主动降低是最聪明的。

但时间长了也会出事(骨质疏松症等公共卫生事故)让很多人丧失劳动力。

民心

仔细检查全部船员的人物面板详情,然后在刷到搜救信号事件后。

把所有刺头全挑出来拉去做救援任务且故意不带足食物,以及在到达后故意长时间不下达指示。

过一阵子救援队基本上就会全部饿死(失踪)。

而这个是算事故的,比直接把小人扔气阀,减民心那少得叫大事直接化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克西翁IXION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