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igh on Life》武器升级方法 怎么升级武器

2022-12-22 15:07: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High on Life》中有许多独具特色的武器,将武器升级后可以进一步提升其性能,使打怪冒险更加轻松,还不清楚怎么升级武器的玩家请看《High on Life》武器升级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武器升级方法
在商店中购买升级

武器升级可以在「Mr.Keeps」或其他商店中买到,花钱就能为Kenny、Gus、Sweezy、Creature购买特定升级。

  • 优点:随着进度的推进,商店内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新升级
  • 缺点:有点贵

游民星空

寻找并打开Luglox宝箱

开启Luglox宝箱也可以获得一些武器升级,这些宝箱分布在地图各处,需要自行探索。

  • 优点:可以提高探索度,也适合喜欢收集的玩家
  • 缺点:需要花费更多时间跑图/通关

游民星空

如何激活武器升级

获得武器升级后,它就会自动装配至武器上。除了武器升级外,还有一种叫做模组(Mods)的道具,模组需要手动配置。

虽然开启Luglox宝箱也能获得武器升级,但寻找宝箱还是有点太费事了,而且获得的升级也不一定就是你想要的那个,所以最好还是从商店里买,这样既可以方便地对比各个升级效果,也可以更快速地找到你需要的升级。

如何更改武器外观

模组(Mods)可以提升武器性能,增加伤害或改变武器的特定能力。为武器装配模组(Mods)不仅可以更改其属性,还能改变武器的外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igh on Life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