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皇家骑士团重生》C线尸术士入队方法

2022-12-23 15:04:38 来源:皇家骑士团吧 作者:neptu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皇家骑士团重生》想要尸术士妹子加入队伍需要加尔加斯坦民族的友好度,下面请看玩家“neptue”带来的《皇家骑士团重生》C线尸术士入队方法,一起看看吧。

首先,大家要了解以下三点:

1.民族友好度各线之间不能借用。你在L线搞了高的友好度,从锚点穿越到C线的二、三章是没用的,友好度仍按C线。

2.民族友好度在同一条线中不能回溯重刷。比如,你在后面遇到一个大幅加友好度的事件,提高后想回到之前的锚点再打一轮、冲刷一次友好度,这不可行。民族友好度不会因为向前穿越而改变,你穿越回原锚点,友好度也会变成当时的数据。

3.想招尸术士妹子必须满足的条件是:C线进空中庭院前加尔加斯坦的民族友好度50及以上。

具体攻略

1.第一章。选择不屠村,友好度-10。初始是50,进入第二章时变为40。

2.第二章。在博德要塞战斗中,根据情况选择“梦想是虚无的”或“同我们战斗的又不是你”或“你可不是我们的敌人”,则不减友好度,否则友好度-5。

3.第三章。无相关事件,进入第四章时+5。

4.第四章。大家可以看到,进入第四章后,民族友好度根据之前的选择会在40或45,这还不够。

入四章后,先看沃连的新闻“无法者之镇”触发港镇奥米修事件。在布列刚特斯城战中选择男主从南门裸身单人出战,则不扣减友好度,否则-5。

情况讨论

1.如果让姐姐死,那就很容易,在海姆善后时选“只能假装看不见了,友好度+15,直接超标。

2.如果让姐姐活,前面没有任何疏漏,友好度为45,那么攻下海姆后友好度+5,也正好够50。

3.如果让姐姐活,前面有疏漏,友好度只到了40或45,那就比较尴尬了。这时候有两种方法,一是走禁咒神殿的剧情,先读新闻“古代神殿”、“被袭击的要塞”开右上角的要塞,然后开出左上角死宫附近的要塞,读新闻“要塞的残兵”,把六个要塞还能触发战斗的都打一遍。回科里塔尼城回答神官问题时选“没有自信”,友好度+10,代价是禁咒魔法放弃。二是打海盗的宝藏副本,最后选择不能拿走,友好度+5。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

4.友好度够了之后,先读新闻“巴尔穆沙镇的死尸”触发那里的战斗;然后去夸卓加要塞打一场;最后再去港镇戈利亚打一场,就搞定了。

补充

C线主线通关后再收是否可以我没试过,大家可以试试。

如果行,那就是C线够50友好度即可。

如果第一次C线打废了,可以有三个选择。一是穿越回二章博德要塞前,按攻略打到四章海姆,正好够50;二是穿越到第三章达飞克城,第四章打完海姆不够再补;

三是直接穿越到四章让姐姐死,攻下海姆搞定,但是还得再收一遍姐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皇家骑士团: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