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鹅鸭杀》好人阵营各角色玩法思路 鹅鸭杀好人怎么玩

2022-12-26 14:32:46 来源:bilibili 作者:胡央六闹 我要投稿

第11页:殡仪员

展开

殡仪员
基础知识

能够检查尸体的身份(炸弹炸死的残骸不行),但需要在尸体边上按住SHIFT键3秒后,如果真巧碰到凶手返回作案现场,或者是好人火急火燎,你可能就要沦为背锅侠(甚至是警长的正义背刺)。

简单逻辑

虽然技能比较强,但是发动技能条件较为苛刻,需要碰见尸体。有技能尽量去用,关键是如何在不暴露身份的情况下把信息传递出去(默认有刺客,没有刺客那就明说呗),可找到肉汁等场上身份最高者把信息说给他们,让他们成为自己的发声桶。

当然也要衡量检查出尸体身份信息的重要程度,例如检查出一个网红,就没有什么值得说的。检查出带刀好人牌可以去知会一声,防止坏人悍跳,例如已知尸体是正义使者,但是场上还有两只带刀好人牌,那么如果你不把这个信息传递出去,可能就认为一警长一正义使者做实了。

检查到中立死亡也是值得说的,呆呆鸟死亡好人齐心协力投票、鸽子死亡好人抱团、鹈鹕死亡更易分析狼刀,这个给好人阵容的提升是比较大的。

思路玩法

1.开局小规模抱团,不断走动以图发现尸体,发现尸体时可用语音稳住同行伙伴让他们别手快报警,例如“先别报警!这个尸体是一块发现的你们证明我不是加拿大鹅!”、“稳住!记好周边人的ID再报告…记好了吗?”,总之咋咋呼呼说些有的没的,撑过3秒钟也相对容易,从而在不暴露身份的情况下验尸。

2.找尸体的方式除了瞎逛,此外就是去带刀好人约架的地方凑热闹,或者跟着警长告诉自己的身份(不过判断是否是真警长也是个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鹅鸭杀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