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鹅鸭杀》好人阵营各角色玩法思路 鹅鸭杀好人怎么玩

2022-12-26 14:32:46 来源:bilibili 作者:胡央六闹 我要投稿

第2页:警长

展开

警长
基础知识

可以刀人,刀错好人自己也死。能活就能刀,不限次数。

简单逻辑

1.真警长刀死的人一定是坏人呗,尝试分析其身份,以减少狼坑或中立坑。

2.警长杀错人导致双死,可根据两个尸体相对距离尝试判断是警长杀错人还是双狼双刀。

思路玩法

0.警长首先应尽量避免自己暴死,其次尽量去获取足够多的信息,以开出关键枪。

1.单人乱窜流。

单走乱窜不是目的,获取足够多信息才是目的,要获取全场抱团、单走信息,死人后根据抱团位置或外置位听发言找坏人。

缺点是对记忆力要求比较高,名字陌生、人多的时候难以记全;单走暴毙风险较大,需随时保持警惕,心理压力大,对于一些不经意碰个满怀的地方容易一哆嗦杀错人,不过仍然建议随时准备出枪,不要犹豫。

2.韬光养晦流。

地图中,和多人一起走以减少暴毙风险,尽量带领着所在抱团队伍在地图上走动,以图碰见更多的人获取更多的信息。

开饭/报告中,仔细听关键牌的发言,感觉信息不足可以继续潜伏;如果自己听到有前置位发言很不好(这点基于每个人不同的理解)并动了杀心,可在发言中踩他,记住他的名字,下回合遇到他的时候把他刀掉。 双死不谈,倘若自己还活着,可自己选择报警,也可在尸体周边招徕路人然后报警。报告发言中第一个关键点是我上一回合觉得他有问题现在把他刀了,最起码言行一致,请好人相信自己;第二个关键点是分析场上局势,例如现在自己没死,那么死的那个人的身份可能是什么,盘狼坑和中立坑,或者上回合发言中有没有为死去的那个人不好的发言暗搓搓说好话抬身份的等。——但是狼人也完全可以按照这样的程式悍跳带刀好人,逻辑完全一致,好人难以分辨。

缺点是信息来源不主动不充足,较难确认坏人是谁,容易闷枪或刀错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鹅鸭杀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