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鹅鸭杀》好人阵营各角色玩法思路 鹅鸭杀好人怎么玩

2022-12-26 14:32:46 来源:bilibili 作者:胡央六闹 我要投稿

第8页:观鸟者

展开

观鸟者
基础知识

技能使用后自身视角像手电筒的光束并无视墙体,声音范围不变(一般声音听到范围为可视范围)。

简单逻辑

有技能总比没有强,类似于抽奖的技能,说不准就成为了凶杀现场的唯一目击者,和星界属于同一类型,关键需要环境实施。比星界多了一些自保能力。

思路玩法

1.找到全场身份最高的人例如肉汁等,告知其自己身份,然后相互配合。

2.在3、4个人抱团的稳定结构中,假装上下左右晃动实则用望远镜观察。缺点是容易被人抿出身份,特别是望远镜技能开了之后独特的转圈圈走路方式,时不时还停下来愣神一两秒钟(刺客:观鸟者就是你嗷)。

3.在大规模抱团时,可以找靠墙等位置使用望远镜技能,尝试发掘信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鹅鸭杀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