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igh on Life》全悬赏任务攻略 悬赏任务怎么做

2022-12-26 18:14: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9-Torg

展开

在《High on Life》中,成为赏金猎人的主角需要追捕许多危险的悬赏目标,在获取报酬的同时探索奇妙的外星世界,今天为大家带来一篇《High on Life》全悬赏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9-Torg
悬赏目标信息

游民星空

可解锁武器

游民星空

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悬赏完成方法
通关教程并获得赏金猎人套装

在教程中快速了解游戏的操作方法与故事背景,然后从前赏金猎金Gene处拿到赏金猎人套装,然后就可以开始第一次悬赏工作了。

游民星空

与Gene交谈并接取9-Torg悬赏

穿上新装备后,回到房子里,与Gene交谈,他会向你展示悬赏板(the brand-new Bounty 5000),在这台机器上可以接取不同的悬赏工作。互动后接下9-Torg的悬赏并开始任务。

游民星空

前往布利姆市贫民窟

离开房子后,前往贫民窟入口(可以使用扫描功能查看任务目标点)。入口处有两个机器人,一红一蓝,和他们交谈。

入口是锁着的,和机器人交谈时,一直夸其中一方就可以,把它夸高兴了,它就开门让我们进去。

游民星空

选择红色还是蓝色?

这里是黑客帝国的梗,让你从红色或蓝色里选一个。实际上选哪个都行,两个栅栏门后面是同一个地方。根据对话选项不同,其中一扇门会永久打开,而另一扇会永久关闭。

游民星空

杀死或无视Slumsley

沿着管道进入贫民窟时,路上会遇到一个外星人,看着是个小孩实际上已经30岁了,他会一直骚扰我们,这里可以直接杀死他,解锁成就【Fallout Doesn't Let You Do This】,或者无视它往前走。

游民星空

探索贫民窟

进入贫民窟后,前边会有9-Torg团伙的人挡路,必须干掉它们才能往前走,之后也会不断出现杂兵,一直往里冲就行。

游民星空

找外星钓鱼佬问路

来到码头,这里有个外星钓鱼佬,交谈时问它9-Torg在哪,它会指向远处的自助洗衣店(Laundromat),从那里可以进入9-Torg的藏身处。

游民星空

前往自助洗衣店

之后系统会进行教学,利用武器的特殊能力可以在关卡探索中发挥重要作用。这里需要利用Kenny的「Glob Shot」能力将平台撞下来开路。

在之后的战斗中,也可以使用Glob Shot能力快速击杀敌人。

游民星空

伪装成买家拿到Knifey

在自助洗衣店内,上锁的门后有两个杂兵在交谈,装作买家后进去,拿起武器Knifey,然后干掉对面两个杂兵。同时还能解锁成就【Bring a Knife to a Gun Fight】。

游民星空

使用Knifey前往污泥厂

Knifey除了可以用作近战武器外,还有特殊能力「钩绳」(Tether),利用空中的物体前往污泥厂。

游民星空

击败9-Torg并收集她的DNA

在藏身处内击败9-Torg,期间可以使用Kenny的「Glob Shot」和Knifey的「钩绳」能力来攻击和逃跑。击败她之后,收集她的DNA作为完成悬赏的证据。

游民星空

杀死或无视5-Torg

击杀9-Torg之后,场地中会出现5-Torg,它被9-Torg绑起来了,不过打它一下竟然能出现血条。此时杀死它什么也不会发生,所以既可以杀死它也可以无视它。

游民星空

回家领取奖励

回到房子里,在悬赏板上领取奖励5000比索。

游民星空

用Knifey捅Gene一刀

Knifey之前是Gene的武器,但是被Gene卖掉了,所以它很生气,并让我们拿着它捅Gene一刀,这么做之后会解锁成就【Don't Knife the Hand That Feeds】,而且并不会杀死Gene,所以为了解锁成就,直接捅它一刀就行。

游民星空

购买闪避单元以解锁下一个悬赏

Gene建议我们去购买闪避单元(Dodge Unit),购买之后,悬赏板上会出现2个新悬赏。

游民星空

9-Torg打法
用Kenny的「Glob Shot」将其打飞

战斗场地会越来越小,掩体也越来越少,9-Torg的部分攻击(例如激光扫射)会变得很难躲。可以使用Kenny 的「Glob Shot」能力打断BOSS的攻击,然后直接将她打飞,随后再赶紧补上几枪。

游民星空

使用Knifey反弹其特殊攻击

当9-Torg使用特殊攻击时,掏出Knifey就可以将其反弹回去,打中9-Torg后也能将她打飞,然后可以趁机输出。

游民星空

使用Knifey的「钩绳」躲避有毒污泥

9-Torg有时会使用有毒污泥淹没场地,此时需要利用Knifey的「钩绳」(Tether)能力在四周摆荡,等待污泥退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igh on Life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