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igh on Life》博士的信息分布位置 Dr.Gurgula的信息在哪

2022-12-28 16:48:4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High on Life》中的Dr.Gurgula行踪神秘,赏金猎人论坛上也有寻找它的帖子,这个帖子的目标是找到5处博士的信息,还不知道怎么完成的玩家请看《High on Life》博士的信息分布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猎人论坛帖子

游民星空

信息1

击败Douglas之后,拿到武器Sweezy,从旁边的排风扇离开,来到下一个房间,在离开这个房间之前,与出口处的海报互动即可获得信息。

一定要在离开前拿到,因为之后是无法再回到这个房间的;除此之外,也不要在管道内被风扇叶打死,否则重生后就会出现在房间外面,也无法再进来了。

游民星空

信息2

来到微风天堂(Zephyr Paradise)的清算密林(Jungle Clearing),进入Jonathan Skrendel的办公室,先打开武器实验室的锁(Weapons Lab Sealed)。

游民星空

然后往左看,还有一个按钮,互动一下即可获得信息。

游民星空

信息3

来到微风天堂(Zephyr Paradise)的丛林深处(Deep Jungle),击败Dr.Giblets之后,爬墙来到上层,在橙色板子上拿到。

游民星空

信息4

来到特伦港(Deep Jungle),击败Nipulon之后进入它的办公室(Nipulon’s office),与墙角的屏幕互动即可拿到。

游民星空

信息5

最后一个信息位于布利姆市(Blim City),出门后往前走,飞到广告牌Krust Lord所在建筑的楼顶,往右看在墙上找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igh on Life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