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游戏规则介绍 剧本杀游戏规则及玩法

2022-12-29 16:48:07 来源:小红书 作者:一个懒忈. 剧本杀征稿

第1页:

展开

剧本杀游戏是一种适合大多数人的游戏,不仅能在游戏中进行推理,还能作为一个社交游戏玩。那你玩过剧本杀吗?知道剧本杀的游戏规则是什么吗?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一个懒忈.”分享的剧本杀游戏规则及玩法。

剧本杀游戏规则

1、代入角色

2、每个人都有秘密,除了隐瞒自己的秘密也要探究别人的秘密

3、搜证时不可搜寻自己的线索以及自己房间的线索

4、通过寻找凶手以及说出自己时间线的不在场证明,来洗清自己的嫌疑(凶手也要隐瞒自己的犯罪,时间线上可进行撒谎)

5、按照死者尸体上的信息来判断哪个是致死伤,找到真凶。例如:A在3:00下了毒药,毒药发作需要一个小时,B在15:35时就已经用匕首刺穿死者心脏。那么真凶就是B,因为在15:35时死者的毒药还没有发作。

6、存在即有意义,不要放过细节处!

游民星空

收剧本杀投稿

如果你既爱剧本杀,又爱写作,不妨开始自己的创作之旅。

投稿给奇遇星空,燃烧你的创作之魂,还能赚取丰厚的稿费!投稿入口:点击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