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凶手隐瞒技巧 剧本杀凶手本技巧介绍

2022-12-29 17:59:36 来源:小红书 作者:一个懒忈. 剧本杀征稿

第1页:

展开

基本所有的剧本中都会有凶手本,有些人不想拿到凶手本,其实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拿到凶手本也不用怕,那么拿到凶手应该怎么玩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一个懒忈.”分享的剧本杀凶手隐瞒技巧。

如果你拿到了凶手剧本

1、先确定你就是真凶有的剧本明确会写你就是真凶,但很多时候剧本会写你设计害了死者但是不确定你是不是凶这时可以拉动大家聊时间线分享线索,检查死者死因

2、作为凶手,要想办法制造“不在场证明”当务之念就是,想好如何解释时间线,解释指向你的证据。编好自己的谎言。

3、搜线索搜可能会透露你作案工具的地点/尸体证据,只公开无关紧要的。

4、摆脱谦疑就要转移视线:

被怀疑时尽量引向别人,例如:你这么说的话,你还没解释你那时去死者房间干了什么,你后来都去了哪里…目的就是让大家暂时忘记你,争取时间想怎么圆过去(但是不能大虚假)

舍小保大:必要时,把不重要的小秘密透露出去,将注意力转到你的小秘密上

杀手锏:半真半假最难猜,场景我布置的,但人不是我杀的,我去的时候人已经死了。

游民星空

收剧本杀投稿

如果你既爱剧本杀,又爱写作,不妨开始自己的创作之旅。

投稿给奇遇星空,燃烧你的创作之魂,还能赚取丰厚的稿费!投稿入口:点击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