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类型介绍 剧本杀分类有哪些

2022-12-29 18:01:41 来源:小红书 作者:一个懒忈. 剧本杀征稿

第1页:

展开

剧本杀类型被分为很多种,但是从推理的角度来看,基本可以被分为两大类,这两种类型都有什么特点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一个懒忈.”分享的剧本杀类型介绍。

剧本类型

剧本人数:一般是4-9人,人数越少,剧本相对简单(不考虑硬核本的情况下),时长相较短

剧本风格:现代/古风/欧式/日式,故事类型有情感/还原/推凶/变格惊悚/机制..

剧本类型多元化,新手上手快,老手越刷越过瘾,

[本格推理本/硬核推理本]

本格本故事背景就是现实世界中会出现的设定,没有超现实的内容没有什么穿越啊、鬼怪这种设定。

本格推理本和硬核推理本共同点是:本子都特别注重通过逻辑去找出凶手,手法比较复杂是一场猜美的设计。游戏的主线就是找出凶手凶案是最重要的,行凶的整条线经得起细敲。

不同点是硬核本可能会有变格的故事背景,且加了硬核两字会更难

适合各位喜欢盘逻辑、逻辑思维能力强不投凶手浑身难受,对一些情感线不感兴趣的玩家,觉得纯推理太过枯燥的玩家不太建议硬开,容易挂机,也建议组一车逻辑比较好、发言比较好且有耐心玩家一起组车效果更好。

游民星空

收剧本杀投稿

如果你既爱剧本杀,又爱写作,不妨开始自己的创作之旅。

投稿给奇遇星空,燃烧你的创作之魂,还能赚取丰厚的稿费!投稿入口:点击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