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on Life》全成就简易攻略 全成就解锁条件详解

2022-12-30 11:18: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High on Life》共有32个成就,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部分成就的解锁方式,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High on Life》全成就简易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部分英文名称为暂译,仅供参考※

剧情成就

游民星空 Bring A Knife to a Gun Fight
Obtain Knifey

  • 带刀参加枪战
  • 获得武器Knifey

进入贫民窟(Slums)后,一直往前走,来到自助洗店,敲门后随便选一个选项就可以进去,拿起桌子上的Knifey就可以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First Bounty Down
Defeat 9-Torg

  • 首次完成赏金任务
  • 击败9-Torg

剧情相关成就,不用担心遗漏。9-Torg位于贫民窟(Slums)的深处。

用Kenny持续对它射击,同时利用场地中掩体躲避对方的攻击。过一会后,它会潜入毒池中,并淹没脚下的平台,此时需要利用Knifey的能力不断抓着场地上方的钩虫(Hookbugs)进行摆荡,以免掉入毒池死亡。等水位下降后回到地面,再持续攻击它即可。重复以上步骤将它逼至绝境,它在濒死前会射出激光炮,建议利用Knifey的能力再次跳到高处过躲避,然后再回到地上打它几枪就可以击败它了。

游民星空 Satisfied Gus-tomer
Obtain Gus

  • 满意的大胃王
  • 获得武器Gus

在Krubis悬赏任务的最后,击败Krubis就可以拿到武器Gus。

Gus是一把霰弹枪,其特殊能力可以射出圆盘嵌入特殊墙壁,创造落脚的平台。

游民星空 Sweezy Like Sunday Morning
Obtain Sweezy

  • Sweezy就像周日清晨一样
  • 获得武器Sweezy

在Douglas悬赏任务的最后,击败Douglas就可以拿到武器Sweezy并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G3 Graduation
Defeat Douglas

  • G3毕业典礼
  • 击败Douglas

剧情相关成就,不用担心遗漏。但建议先击败Krubis,再击败Douglas,这样就不会漏掉成就【Gunning For Your Job】。

Douglas机动性很强,会在场地中快速移动,推荐利用Kenny的格洛布射击(Glob Shot)攻击它,将其打晕后再靠近并使用Knifey攻击,这样可以对其造成高额伤害。过一段时间后,地上会出现带电地板,此时就先不要管BOSS了,先将注意力放到脚下,避开带电的地板。场地中也会出现杂兵,不过它们基本上都会被带电地板击杀,所以可以忽略不计。重复以上步骤就可以击败Douglas。

注意,通过排气扇离开房间时,有可能会出现BUG导致角色飞出地图,出现这种情况后就只能重开游戏了。

游民星空 Cold-Blooded Driller
Defeat Krubis

  • 冷血钻头人
  • 击败Krubis

遭遇Krubis之后,它会将你拖入地下,触发战斗。刚开始的时候,使用Kenny的格洛布射击(Glob Shot)将其打晕,然后冲过去用Knifey攻击它即可;之后它会跳到玻璃窗后面,此时你需要和场地中的其他3个敌人战斗,重复以上步骤直到BOSS血量所剩不多;最后它会反复钻入墙壁或地板发动攻击,注意避开出现的红线,并趁它出现在地面时攻击它,将其击败即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Are You Packin'?
Obtain the Jetpack

  • 你在打包吗?
  • 获得喷气背包

与治安官Clugg见面后,前往商店购买预定卡。然后回家休息一下,醒来时就可以拿到喷气背包并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Creature Feature
Obtain Creature

  • Creature的特征
  • 获得武器Creature

在Skrendel Bros的悬赏任务中,进入武器实验室,从实验台上拿到Creature就能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RIP Davey Glutes
Obtain the Mag-Boots

  • 缅怀Davey Glutes
  • 获得磁力靴

在调查Dr.Giblets的行踪时,从商店「High on Life」中出来,在地上死掉的外星人身上可以拿到磁力靴。

游民星空 Who's The Boss?
Defeat the Skrendel Brothers

  • 谁是老板?
  • 击败Skrendel Bros

在Skrendel Bros的悬赏任务中,击败Bro-Tron(三兄弟合体之后的名字)即可解锁成就。

先持续削减对方血量,当它们暂时分开时,一直打其中一个人,逐个击破即可。

游民星空 Hardest Battle In The Game
在Defeat Dr.Giblets

  • 游戏里最难的战斗
  • 击败Dr.Giblets

遭遇Dr.Gibletes时,它自己从椅子上滑道,掉下来直接摔死了,所以这次没有BOSS战。不过之后掉入它的陷阱,与很多G3组织成员战斗。

游民星空 Self-Actualization
Defeat Nipulon

  • 自我实现
  • 击败Nipulon

Nipulon召唤克隆体时,一直追着橙色的克隆体打。之后进入幻觉,依次与Gene和Lizzie交谈,最后将武器全部找回来,击败Nipulon即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Lezduit!
Obtain Lezduit

Lezduit!

获得武器Lezduit

击败Nipulon之后回家,拿起修好的Lezduit就可以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Spent 15 Hours At The Alien Strip Club
Spend 15 hours at the very real in-game alien strip club

  • 在外星人脱衣俱乐部待了15个小时
  • 这家伙真的在外星人脱衣俱乐部待了15个小时

在和Nipulon战斗时,它会使用这个成就玷污你的名誉!在和Lizzie交谈时应该就可以解锁成就了。

游民星空 Series Wrap on Suit-O
Say goodbye to Suit-O

  • 系列套装Suit-0
  • 与Suit-0告别

在最后的悬赏任务中,套装的人工智能会突然出现并向你告别,听完它的话之后就可以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Legendary Bounty Hunter
Defeat Garmantuous and take down the G3 cartel

  • 传奇赏金猎人
  • 击败Garmantuous并摧毁G3组织

在最后的悬赏任务中击败Garmantuous就可以解锁成就。在开始任务之前,你会被要求去做未完成的事,不过不用担心,击败它之后,依然可以继续游戏,寻找收集品并自由探索。

Garmantuous会在空中飞行并向你发射弹幕,弹幕刚出现时很密集,但在飞过来的途中,弹幕之间的间隙会逐渐变大,此时需要看准时机进行躲避,实在躲不开时可以使用冲刺功能进行闪避。期间不要忘了开枪攻击它,它的血条归零两次后才能被击败。

如果想顺便解锁成就【Playing Favorites】,就要在最后处决时,牺牲除Kenny之外的任意一把武器,不能是Kenny!不能是Kenny!不能是Kenny!

易遗漏成就

游民星空 We're All Very Impressed, Trust Me
Juggle an enemy in the air with at least 5 shots

  • 我们对彼此都印象深刻,相信我
  • 将敌人击飞后连续攻击5次

使用炸药桶或Kenny的格洛布射击(Glob Shot)可以将敌人打飞,然后在对方落地之前,连续攻击它5次即可解锁成就。最好在一些血量和防御较高的敌人身上尝试,弱小的敌人撑不到第5次射击就死掉了。

最早、最适合刷这个成就的敌人就是贫民窟(Slums)中的红蚂蚁。

游民星空 Eye Scream, You Scream
Pop 20 Grunt eyeballs

  • 眼睛尖叫,你也尖叫
  • 扯出20个Grunt的眼球

先用普通攻击削弱Grunt这类敌人的血量,然后靠近并使用Knifey处决,这样做会将它们的眼球扯出来。累积以此种方法扯出20个Grunt敌人的眼球即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Fallout Doesn't Let You Do This
Kill Slumsley

  • 辐射没让你这么做
  • 击杀Slumsley

在通往贫民窟(Slums)的通道中,会出现一个挡路的熊孩子,杀掉它就能解锁成就。

注意这是唯一一次遇到它,之后它再也不会出现了,在这里必须将它杀掉,否者就无法解锁成就了。

游民星空 We Paid For The Rights To Put A Whole Movie In Here
Discover the movie theater

  • 我们买了整部电影的版权
  • 发现电影院

击败Krubis或Douglas之后,离开房子,在亭子内找到Blorto,交谈后使用3个扭曲水晶(Warp Crystals)购买电影院的扭曲盘(Movie Theater Warp Disc)。扭曲水晶是通过消灭扭曲基地内的敌人,然后从装置上拿到的。

回到房子,使用悬赏板前往微风天堂(Zephyr Paradise),左拐爬上小山丘,在蓝色互动点使用扭曲盘,将电影院传送过来就可以解锁成就。

进去还可以观看一整部电影(时长1小时30分钟)。

游民星空 Eatin' Good in the Neighborhood
Pay your bill at Applebee's

  • 在Neighborhood中吃好喝好
  • 在Applebee中付钱

击败Dr.Gibletes之后回家,Gene表示Lizzie出去很长一段时间了,现在需要去找她。此时Kenny建议你去一趟贫民窟(Slums)的餐馆Applebee,它有话对你说。

进去之后和Kenny聊一聊,看到店外的Lizzie时,起身准备离开,此时一定要低头看桌子,把桌子上的账单服了,然后再出去。

如果忘了付钱,就只能重开游戏尝试了。

游民星空 Gunning For Your Job
Use Sweezy to boss around the Office Moplets

  • 用枪指挥工作
  • 使用Sweezy装作老板视察办公室

首先接取Douglas的悬赏任务,拿到武器Sweezy,然后再接取Krubis的悬赏任务,进入一个有很多Moplets的办公室,装备上Sweezy并与前台接待员对话,选择“I’m the new BOSS”(我是新来的老板),视察办公室就可以解锁成就。

击败Douglas→拿到武器Sweezy→开始Krubis悬赏任务→与接待员交谈时说“I’m the new BOSS”。

如果你先做的是Krubis的悬赏任务,那么就只能重开游戏尝试了。

游民星空 Don't Knife The Hand That Feeds
Take Knifey's advice and stab Gene in the gut

别弄伤吃饭的手

用Knifey刺Gene一刀

拿到Knifey之后回家,与Gene交谈,然后用Knifey刺Gene一刀即可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Epic Legendary Prize
Sit through the entirety of the really annoying countdown show on TV

  • 史诗传奇奖
  • 看完令人讨厌的电视节目

Gene搬进来之后会一直看电视,电视上会出现很多广告,推荐一直在电视前重启检查点,直到刷出来一个机器人讨论奖品的广告,把这个广告看完即可解锁成就(大概5分钟)。

游民星空 A Starfish is Born
Watch Globo's rise to fame

  • 新星诞生
  • 见证Globo的成名之路

※非常容易遗漏※

①先去布利姆市(Bilm City)的商店,购买道具【鼓】(Drum)。

②击败9-Torg之后,在布利姆市(Bilm City)中找到Globo和它的爸爸,与二人交谈后,将鼓交给Globo

③完成下一个悬赏任务后,再去找它们,发现有很多人在围着Globo看它表演,和它爸爸交谈

④完成下一个悬赏任务后,再去找它们,Globo的爸爸说它已经和某个品牌签约了

⑤(可能需要完成下一个悬赏任务)在城内的电视上观看Globo的表演,解锁成就

最后Globo出现的时间不定,经常出去逛逛看电视应该就能发现它。

游民星空 Playing Favorites
Sacrifice a Gatlian other than Kenny during the fight against Garmantuous

  • 谁都有偏心的时候
  • 在和Garmantuous战斗时牺牲除Kenny以外的任意一把武器

和Garmantuous战斗到最后时,发现对方的皮肤很厚,子弹无法穿透,因此只能通过引爆它体内的炸弹杀死它,此时Kenny想主动牺牲自己,切换到其他武器,引爆炸弹就可以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Carried Stan's Load To Completion
Complete the game with Stan's product in your inventory

带着Stan的东西通关

携带Stan的商品通关游戏

购买喷气背包的升级后,Stan就会出现在布利姆市(Blim City),和它交谈购买特殊道具,在通关前一定要确保它在背包当中,不能丢弃或出售,最后通关就可以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Sequel-Bait
Discover Dr.Gurgula's hideout in the Human Haven

  • 还有后续
  • 发现Dr.Gurgula在人类港湾的藏身处

击败Nipulon或Garmantuous之后,使用家里的悬赏板,进入Clugg的办公室(Clugg's Office),在桌子上拿到人类港湾钥匙卡(Human Haven Keycard),回家后再通过传送门前往位置区域人类港湾。

进来后使用喷气背包往上飞,飞到最上面用钥匙卡开门,进去之后就可以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Luglox Genocide
Find and open every Luglox chest

  • 卢格洛斯种族灭绝
  • 找到并打开所有的卢格洛斯宝箱

卢格洛斯宝箱(Luglox Chest)分布在地图各处,推荐在击败Nipulon之后再尝试解锁此成就,此时已经拿到了所有的武器并解锁了全部区域,直接跑图去找就行。

卢格洛斯宝箱收集攻略

游民星空 Seeing All The Sights
Unlock and explore every collectible warp base

  • 游览所有景点
  • 解锁并探索所有扭曲盘地点

先前往布利姆市(Blim City),花费31个扭曲水晶(Warp Crystals)从Blorto那里购买所有扭曲盘(Warp Disc)。

推荐在击败最终BOSS之后,传送至微风天堂(Zephyr Paradise)的清算密林(Jungle Clering),左拐朝着绿色瀑布走,这里有两个扭曲基地(Warp Base),击败所有敌人后可以拿到2个扭曲水晶,回家后再次来到这里,一直在这里刷就可以拿到足够的扭曲水晶,买下所有扭曲盘。

拿到所有扭曲盘之后,再去前往微风天堂(Zephyr Paradise),左拐上山,在互动点使用扭曲盘:

①可爱小镇(Cutie Town):离开之前将所有建筑踩一下,将所有对话选项过一遍。

②电影院(Movie Theatre):进去等对话开始之后再离开。

③厕所(Toilet):解决管道谜题后,让液体重新流动。

④滑板公园(Skate Park):与少年交谈,然后通过跳跃、旋转、钩虫获得42k+分。

⑤手推车(Trolley):等手提车下山后再离开。

⑥宁静小屋(Quiet Cottage):将里面3个卢格洛斯宝箱(Luglox Chest)打开后再离开。

游民星空 Mods Please Ban
Unlock every post in the Bounty Hunter forums

  • 请禁用模组
  • 解锁赏金猎人论坛的所有帖子

详情请参考这篇>>>>>赏金猎人论坛解锁条件<<<<<

以下为举例:

Combat Tactics and Strategies战斗目标与策略

游民星空

Blim City Banter布利姆市新鲜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laying Card To Get
Collect every trading card in the game

  • 赶紧去找牌
  • 收集所有交换卡片

在寻找所有卢格洛斯宝箱(Luglox Chest)的途中可以找到25/27张卡片,剩下的2张可以在布利姆市(Blim City)的商店中买到。【Galaxy's Goofiest gifts #9】花费2300比索、【Galaxy's Goofiest gifts #8】花费586比索,然后就能解锁成就了。

以上就是《High on Life》所有成就的解锁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igh on Life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