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情感本什么意思 剧本杀情感本推荐玩家

2023-01-03 16:48:39 来源:小红书 作者:一个懒忈. 剧本杀征稿

第1页:

展开

情感本是剧本杀中的一个类型,这种类型比较适合大多数的新手玩家,因为它的推理相对比较弱,那么到底什么是情感本呢?今天就给大家带来由“一个懒忈.”分享的剧本杀情感本什么意思。

情感本是什么意思?

情感本这个类型就很细了,可以是本格/变格/推理/还原,但是为什么特别拎出来讲呢?因为它也有特殊的地方,顾名思义情感本就是情感线特别丰富,角色之间会有很多爱恨情仇,一车玩家互动性都很高不容易有ob人物,也不会说玩着玩着我插不上话,它带入感很强。情感本推理部分必然削弱,且没有相似的经历题材容易玩下来没感觉,对玩家表演能力有点要求,选题材很重要,对剧本文笔要求也很高。

推荐玩家

适合戏精玩家,沉浸玩家。如果你能给你拿什么角色都能表现出角色特点,那么玩情感本简直陈独秀,确保自己不会在玩本的时候太代入个人情感,能尊重游戏设定的玩家能挖到很多惊喜,如果是情侣约会啊,想和朋友促进感情玩情感本准没错。就是暖昧关系转正的利器,约会选个情感本,感情越玩越好,尽量组熟人车,这样角色更放的开不会出现尬聊。

游民星空

收剧本杀投稿

如果你既爱剧本杀,又爱写作,不妨开始自己的创作之旅。

投稿给奇遇星空,燃烧你的创作之魂,还能赚取丰厚的稿费!投稿入口:点击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白若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