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外武林》永动机打法讲解与卡组配置推荐

2023-01-09 14:45:19 来源:天外武林吧 作者:约德尔鼠鼠坦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外武林》该流派重要通过无限过牌刷新牌堆,乾坤八卦与雷厉风行回内力,如此形成永动,下面请看玩家“约德尔鼠鼠坦克”带来的《天外武林》永动机打法讲解与卡组配置推荐,一起看看吧。

打法讲解

游民星空

该套路的核心很简单,就是动如雷霆+动如脱兔+乾坤八卦式,通过无限过牌刷新牌堆,乾坤八卦的效果是洗牌就回内力,雷厉风行也能回内力,如此形成永动!

游民星空

还有另一张核心牌:十步杀一人【制衡】搭配乾坤八卦也是无敌!

配置

删卡很重要,最好把牌库保持在10张或11张(越少越好,5张理论上就行了),这样能稳定永动,核心卡牌如下1:十步杀一人【加强】:2:动如脱兔和动如雷震各一张【可以不加强】,3:掷镖或飞箭+连绵镖打【镖打要加强,这张牌是神牌,0费+过牌,神中神】,等于说有上面5张牌,就可以形成永动,如果真是5张,那么十步杀一人都可以不要。

我个人会带双兔傍地走,轻轻松松刷到几十上百,秒BOSS和玩一样。

这是我通关时的配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外武林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