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外武林》实用小Tips分享

2023-01-09 17:55:05 来源:天外武林吧 作者:反衣狐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外武林》许多新入坑的小伙伴可能对卡牌或者肉鸽的机制不是很熟悉,那么有没有有用的小建议呢?下面请看玩家“反衣狐裘”带来的《天外武林》实用小Tips分享,一起看看吧。

1.开局最好把二郎真眼和100块钱点上,第一章的金钟罩农民任务花80块拿的奖励是每次强化变成两次,相当划算,你不点100块钱出门遇上买不了是最尴尬的。

2.300块钱个人建议也点,可以赌第一章黑市。

3.此外第一章桑登和尚的两个佛像任务,其中一个奖励是花一半的钱拿一个每次拿牌选项多一个的小佛像,另一个是随机删一张牌商店和黑市折扣多一个的大佛像。

4.小佛像相当强力,但是你出门钱多还是别想了,划不来。

5.大佛像主要还是看中删哪张牌,白帮你删一张初始牌还是很赚的,至于折扣真没啥用。

6.第一章的狗狗奇遇我忘记奖励是啥了,反正奖励不太行,而且吞你的钱或者血,建议别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外武林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