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重制版》神印碎片收集攻略 神印碎片在哪

2023-01-28 09:33: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神印碎片1

展开

《死亡空间重制版》新增了一个隐藏结局,满足特定条件后就可以触发,还不清楚怎么进入这个隐藏结局的玩家请看《死亡空间重制版》神印碎片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游戏内一共有12个神印碎片。找到全部神印碎片就可以解锁新的隐藏结局,并解锁奖杯成就【重聚】。

神印碎片是这次重制版新增的一类收集品,PS3原版是没有的。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神印碎片仅会在新游戏+中出现,首次游玩时无法收集,以任意难度通关游戏后,再进入新游戏+开始二周目就可以找到神印碎片了。

通关游戏后,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 50000信用点
  • 10节点
  • 5日志(支线任务)
  • 高级士兵RIG-装备等级6

若在“不可能”模式下通关,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 抛光套装
  • 手炮

新游戏+中一共有12个神印碎片,找齐后再通关一次游戏就可以触发隐藏结局。第五章和第十章各有2个,第九章和第十二章没有,除此之外每章各有1个碎片。顺便说一下,上周目的所有收集品都可以继承至新游戏+,所以如果你遗漏了一些收集要素也不要紧,直接通关然后进新游戏+收集就行。在新游戏+中,花费99000信用点购买最后的装备升级还可以解锁奖杯成就【达成极限】。

神印碎片1

进入第一章,来到维修站办公室,在数据板附近的架子上拿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