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空间重制版》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23-01-29 11:39: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科学方法

展开

《死亡空间重制版》总共有3个系列支线任务,每个支线都需要跑很多个地方才能完成,这里为大家总结了《死亡空间重制版》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以方便查询。

科学方法

第02章-重症监护,从医疗室安全站往南走来到研究科主实验室。乘电梯下来,调查高级医务官(即老婆妮可·布伦南)和首席科学官的房间。

游民星空

高级医务官妮可的房间里,听音频日志触发支线任务“科学方法”。

游民星空

用炸弹炸开障碍后来到急诊室,看到妮可的全息录像,注意她跑的方向,我们需要跟过去。

游民星空

用断路器给浴室通电。

游民星空

往左拉开门,进去听妮可的音频日志。

游民星空

第03章-修正航线,来到工程处的机械车间,到西面校准室,看到妮可的全息录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07章-进入虚空,采矿处,乘采矿作业区的电梯到甲板D,来到安全仓库,用断路器依次打开每个仓库门,仓库2里听到妮可和凯恩博士的录音。

游民星空

第10章-终结之日,船员宿舍的豪华宿舍,客座顾问套房里看到妮可和默瑟博士的全息录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空间: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