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连3》新手教程 基础战斗及战略地图教学

2023-02-24 09:12: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基础战斗

展开

《英雄连3》基本保持了前两作的要素,新增了战术暂停等特色内容,意大利战役还加入了类似《全面战争》系列的战略地图,使游戏更具策略性。这里针对基础战斗和战略地图进行简单教学。

基础战斗

可以用鼠标框选单位,也可以通过屏幕底部的图标快捷选择单位。

游民星空

派士兵占领弹药点或燃料点,可提供额外的资源。占领过程需要一段时间,这期间不要走动。

游民星空

单位可在各种物体后方获得掩护。选中单位并将鼠标移至物体时,掩护位置将以彩色的点位和盾形标志显示。

绿色代表重型掩护,黄色代表轻型掩护。

游民星空

在战场上注意收集弹药箱,这是用于能力和升级的资源。

游民星空

战术暂停是本作的一大特色,按下空格键激活战术暂停,然后在游戏暂停时照常向单位下达命今。你的命今将进入序列,并在你继续游戏时执行。可实时生效的操作也可在战术暂停下完成。

可同时下达多个指令,都会记录在战术序列中,结束战术暂停后,单位将逐步根据你的指令行动。

游民星空

一些战略点可以升级为救援站。它们可以作为撤退点,也可以让你的步兵小队得到增援。

占领战略点后升级为救援站,激活自动增援,小队在范围内就可以自动获得治疗和增援。

游民星空

对付装甲载具,需要使用反坦克炮等重型武器。注意两侧的黄线代表射击范围,在使用反坦克炮等重型武器防守时,要注意调节黄线的朝向(按住鼠标右键然后拖动鼠标,来调节朝向)。

游民星空

防守时,工兵可以在指定位置埋地雷。同时架设机枪和反坦克炮,调节朝向进行防守,同时针对步兵和载具,这样的防御能力是比较强的。

游民星空

载具在战场上受到损伤后,可派工兵去修理。

游民星空

注意敌人反坦克炮或机枪的朝向,不要正面硬冲,要从侧翼包抄,打他个措手不及。如果被机枪压制,赶紧点撤退以减小损失,否则整队人马都没了。

游民星空

将士兵驻防到建筑里,可获得重型掩护加成。任务中随时注意活用屏幕右侧的支援能力。

游民星空

注意运用不同兵种的能力,比如投掷手榴弹、炸药包等等。

游民星空

工兵可装备火焰喷射器或者危害清除装备包,火焰喷射器对步兵和碉堡极为有效,装备危害清除装备包后就可以用钢丝钳破坏铁丝网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连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