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子之心》动物谜题解法 动物迷题攻略

2023-02-21 14:52:0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原子之心》中,跟随主线目标寻找罐子时,玩家会来到一间有很多动物水箱的房间,这里有一个动物谜题,还不清楚怎么解谜的玩家请看《原子之心》动物谜题解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在主线目标“在那草木疯长的园区…”中,我们需要寻找4个罐子。其中一个罐子所在的房间内有很多水箱,这些水箱内都关着动物,房间中央还有一个操作板,上面是一个动物九宫格。

要解开谜题,需要将操作板上的动物图标都变成绿色,这九个动物图标都和房间内的动物水箱一一对应,与水箱上的阀门互动,就可以更改操作板上的颜色(由橙变绿、反之亦可)。

  • 正对操作板,与左手边三个动物水箱上的阀门互动(猪→鸡→猪)
  • 正对操作板,与右前方的阀门互动(奶牛)
  • 正对操作板,与右侧两个阀门互动(奶牛→奶牛)
  • 与上一个阀门互动后,再与左前方水箱的阀门互动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子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