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子之心》激光模块谜题指南 激光束解谜思路

2023-02-22 15:35: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激光模块是《原子之心》中的一种谜题,玩家需要调整激光束颜色才能解开谜题,还不清楚怎么做的玩家请看《原子之心》激光模块谜题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通过将磁通量按正确顺序排列解锁被动安保激光模块功能。

让激光束的颜色和指示器上的颜色一一对应即可完成解谜。举个例子,如果指示器上的灯从上到下为红、红、蓝,那么射入指示器的三条激光束的颜色,从到下也应该是红、红、蓝。

游民星空

不同颜色的光束汇聚时会改变颜色:

  • 红色+红色=红色
  • 红色+蓝色=蓝色
  • 蓝色+蓝色=红色

每个激光发射器都位于圆盘上,转动圆盘就可以上下更换发射器的位置。后期的激光谜题上还会有分流发射器(将一道光束分散为两道光束),合理调整发射器的位置,将不同颜色的光束汇聚起来,让激光束的颜色与指示器上的颜色对应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子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