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如龙维新极》五个之中的两个谎言支线攻略

2023-02-22 16:05:52 来源:bilibili 作者:Hell_Demo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如龙维新极》中支线任务非常丰富,五个之中的两个谎言支线需要玩家们找出说谎的角色,下面请看“Hell_Demon”带来的《如龙维新极》五个之中的两个谎言支线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是答案:犯人是东原和南野。

推理过程:

首先是西和中的可能性:西山和中川是绑定的,因为中川说明了西山没说谎,所以:如果中川说谎了,西山肯定说谎;如果西山说谎了,中川也肯定是说谎了。但是如果西和中说谎了,那么东的“北说谎了”就是错误的,会让犯人变成3个人,但是犯人只有2人,所以西和中不可能是犯人。

那么是北是犯人的可能性:北的话比较模糊,总之我个人推断,如果他说谎,那么反过来的意思是,中和南不是犯人,那么犯人的可能性只有东和西了。但是西也不可能,理由同上,西和中是绑定的;那只剩下东了。但是如果东和北是犯人,那么他们的话是矛盾的。因为东说北是犯人,在说谎。那么东说的是“北是犯人”那么反过来,北就不是犯人,所以不可能是东和北。

那么就是东说谎的情况下(真实情况):东说的是“北是犯人”所以在东是犯人的情况下,北说的就是实话。那么北说的是“中和南之中只有1人会是犯人”,那么能和东同伙作案的,只有西和南了。但是西是不可能的,理由还是西和中绑定的。那么剩下的就是南了。

而且东和南是犯人的话,也符合中的描述“南是犯人”,也符合西山的:“东和南中间至少有1个是犯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维新 极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