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子之心》修复镜像任务完成方法

2023-02-28 11:23: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子之心》中修复镜像任务比较困难,不少玩家不知道该如何完成这个任务,下面请看《原子之心》修复镜像任务完成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玩家在通关原子之心黯黑镜影任务的时候,会遇到需要修复镜像机制,其实就是利用房间顶部的正负极进行控制房间内的机关。

1、首先我们开启地面上的机关,然后就能开启修复镜像任务所在房间,进入大门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首先我们需要跳到右侧的平台上,然后使用激活顶部的机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紧接着跳到房间中央的红色平台上,然后再次激活顶部机关,并跳到下图箭头标记的蓝色区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然后再次激活顶部机关,跳到下图位置可以开启后方大门的装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最后我们回到刚才的平台,跳到已经解锁的大门这里,进入即可完成该挑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子之心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