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荒羽PVE及PVP技能详解 荒羽技能怎么搭配

2023-03-17 09:49:52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CC风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逆水寒》中,不久前荒羽(暂未上线老兵服)进行了技能改版,那么荒羽厉害吗?荒羽强吗?看下《逆水寒》荒羽PVE及PVP技能详解吧。 

首先我们来看更新说明,接着进行逐条分析!

游民星空

1.天赋【蛰夜】加强:

自身处于【雾隐藏锋】的迷雾中时,每点增益带来的额外职业伤害减免由0.5%提升至1%(最高10%提升至20%),且投入20点增益点后,【雾隐藏锋】的迷雾持续时间延长2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点出天赋以后在迷雾中自身属于减免溢出,除非对面有高数值的荒羽克制,持续时间从8秒到10秒,3分之1的时间可以获得满百分比减免效果,对于团队PVE的固定站桩BOSS,配合迷雾和雷鸣庇佑的被动效果,也可以使自身输出能力得到提升。不点天赋是额外多10%增伤效果,达到15%的满额效果,实际提升是8/30秒*10%=2.666%,点出天赋以后是10/30秒*10%=3.333%,打固定不多症的BOSS也是可以替换占比低的几个技能的。搭配蛰龙藏渊1段以后不用按2段,16秒迷雾结束以后进入20秒CD,实际增伤是16/36秒*10%=4.444%,两技能同时使用在多人PVE的情况增伤空档期减少,也是可以替换占比较低的几个技能看自身习惯用。

2.天赋【风驰】加强:

每点增益带来的移速提升效果由2%提升至2.5%(最高40%变为50%),且生效技能除【雾夜谜踪】、【蛰龙藏渊】第二段外额外增加【鹰扬霆击】第二段和【奔雷锁】。

游民星空

虽然加了移动速度,但是实际效果依然不是很好,这行天赋有太多可在不同场景用的天赋,很少有人会用风驰去PVP!

3.天赋【雷厉】与【电掣】互换位置,并加强:

【蛰龙藏渊】冷却时间增加10秒的负面效果降低为5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升效果不明显,雷厉这天赋少数人PVP会用,在帮战大团作战有机会使用!

4.天赋【千钧】新增效果:

使用【鹰扬霆击】二段会根据命中敌人数量减少冷却,1人为2秒。2-5人为4秒,6-9人为7秒,9人以上为10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以后可以飞行10秒,按2段突袭的效果得到了提升,但是CD依然太久!应用较少的技能,在帮战等大型PVP中也有出场率,玩法待开发!

5.技能【雾夜谜踪】加强:

使用技能后获得的基础伤害减免效果降低3%,随技能等级提升幅度提升100%(由原来每级0.18%提升至0.36%)。

游民星空

6.技能【雷霆天怒】加强:

若消耗的风/沙能量总和≥300点,则额外获得(技能等级*消耗的元素能量总和/50)点全元素抗性,持续雷烬状态30%的时间。

游民星空

7.技能【擒风聚沙】加强:

使用技能【暗海沉沙】、【猎风刃】、【荒龙噬骨】、【怒砂蚀天】、【鏖战荒天】期间可以施放【擒风聚沙】。

游民星空

招式使用的灵活性更高

8.技能【飞鹰猎空】加强:该技能可额外造成49%重创效果。

游民星空

加了减疗,但是此技能特殊情况用,之前的使用频率并不算高,蓄力时间久,容易被躲避。

以上改版到此结束,下面放下荒羽PVE和PVP部分技能和天赋配置!

                          

旧版荒羽PVE多条技能和天赋伤害测试可以点击查看(荒羽刚出的时候测试的)下面会发下新版的部分测试。

1.PVE

方案1:19.28W秒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方案2:18.38-18.92W秒伤。一开始穿模重新打了1次4500W左右木桩要被打爆了,然后重新打了2次5000W发现连18W秒伤都没有,差距有点大,一看北斗玉佩没耐久了!又重新打了1次5000W伤害的18.38W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比方案1和2,类似之前的测试,一键连招的情况,第一行削弱以后的登霄天赋还是比怒雷多次测试的秒伤要高不少。而且一键连招会更加丝滑,而踏沙惊雁和持雷断海由于一键连招释放顺序问题,一般也不用共存,手打的话怒雷和登霄差距应该会缩小一些。第三行也可以用欲摧天赋,或者带2个迷雾技能增益,参考之前旧版的链接测试更多套方案里面的说明,也可以继续通用!荒羽的PVE变化不大,就是登霄这套的秒伤因为削弱比之前稍低了些。

2.流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我荒羽的流派基本是开武痴,和其他人的对比技能差距也不明显,有1-2个技能可以微调改变,天赋也是如此,可以参考个人习惯继续研究!克制和减免天赋根据自身的属性数值进行调整,如果打武痴想快速结束战斗或者减免过高了可以选择克制天赋!

3.战场

游民星空

如果想带雾影藏锋的话也可以第一行选择极影,第二行选择蛰夜,1个队伍如果有多个荒羽,或者需要辅助的话,有1人带雷鸣庇佑也可以调整。元素高想打雷烬伤害变身流的也可以第一行选择怒雷。

4.帮战

游民星空

帮战打架可以选择这套,克制减免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调整,如果要推塔则可以用PVE的那套或者微调一下!

目前暂时分析这么多,也感谢荒羽朋友铁马秋风-彡星辰丶给PVP这块提供的一些搭配帮助!但是新版天赋和技能配置还是相当灵活多变的。喜欢的点赞关注评论收藏转发,谢谢各位的支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