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魔兽老兵服山河书功能介绍 山河书怎么拿奖励

2023-03-17 10:28:02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夏安然是我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逆水寒》魔兽老兵服上线了山河书功能,那么山河书功能是什么?山河书功能怎么玩?看下《逆水寒》老兵服山河书功能介绍吧。

山河书奖励

【送时装?!称号收集、庄园玩家大福利!】 

完成70条人在江湖、雅集、人间世、探索四个分类剧情任务,即可免费获得时装【山河枕月】。

累计完成 称号【青锋寒刃问江湖】、庄园组件【汴京·灯火阑珊】、挂饰【破凶煞】。

累计完成 称号【千秋风雅谁与书】、庄园组件【杭州·雷峰细雨】。

累计完成 称号【浩渺尘寰寄浮生】、庄园组件【磁州·青瓷白陶】。

累计完成 称号【迷津雾隐渡轻舟】、庄园组件【仙居原·花海月湾】、挂饰【青峦云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藏宝阁也将开启道具交易,稀有非绑外观、祥瑞增加售卖渠道~

另有休闲玩法-躲猫猫开放,替换现有玩法-春湖乐斗。

加入联居>3天,且完成本周四个周常任务,即可取得许愿池抽奖的资格。 

奖励包含:资源箱,庄园组件奖励-小黄鸭、泉瀑·奶牛、垂帘·妙音,梦华绫,云烟锦等。

随着联居等级的提升,还可在许愿池中解锁许愿资源箱·大(打开后可获得10万资源)、风华霓裳染、抵扣券·100元宝、珍稀外观兑换券等限量大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