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魔兽老兵服碎梦PVE技能天赋推荐 碎梦PVE技能天赋怎么搭配

2023-03-20 09:20:05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白墨宸宸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逆水寒》魔兽服中,碎梦PVE技能怎么搭配呢?碎梦PVE使用什么天赋好?看下《逆水寒》魔兽服碎梦PVE技能天赋推荐吧。

碎梦pve玩法技能天赋推荐

游民星空

基本上以这一套为模板,月影可以和刹那碧血做替换,右边黯灭影摄魂,当有入梦之光和解控需求时做替换。

游民星空

前期生存能力差,可以牺牲团队buff技能或者输出技能,佩戴解控。

前期技能学习,心法优先级最高,其次是核心技能,比如碎梦的一梦千一和百裂千击;其次就是各职业普攻,技能使用频率最高,再其次就是各种团队buff优先级也比较高,剩下的技能均点,即心法>核心输出技能>普攻=团队buff>其余技能,技能输出占比比较均衡的职业,就除心法普攻buff外均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