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连锁闪电流法师BD搭配攻略

2023-03-23 15:02:24 来源:暗黑4吧 作者:吴炳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破坏神4》这套BD是三系魔法中对BOSS最高的一套,虽然后期血量有些不足,但填补的机动性也提高了上限,下面请看玩家“吴炳煜”带来的《暗黑破坏神4》连锁闪电流法师BD搭配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暗黑四公测几天玩了一个法师,三系bd都试了一下感觉冰法控场刷小怪很舒服boss单体真的刮痧,打个世界boss全程划水。

现在主流火蛇法试了一下,比冰法强但是技能卡手伤害也一般。

下午世界boss出了电法装备洗了电法,去副本试了一下,装备无强化,守关boss没有能活过十秒的!

BD手法

属性尽量主暴击攻速核心技能伤害。

技能就主加基本技能和连锁闪电。

核心橙如图四个,boss房前普攻五次小怪攒满被动,进boss房大招起手,五普攻一连锁闪电(尽量吃满增伤)基本上大招持续时间之内boss必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贴一下这套bd的常驻增伤和属性加成。

由于是五普攻一连锁闪电,实测释放连锁闪电的时候可以吃满图五25增伤,实测下来开大期间可以打满三套连招加上大招提供的十几次随机电系魔法,boss就是纸糊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条件的哥们还可以搭配这两个词条试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破坏神4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