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战场鸿音2套技能搭配推荐

2023-03-24 15:10:41 来源:官网 作者:九月初七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战场鸿音2套技能搭配推荐,一起看看吧!

战场纯输出

游民星空

这套技能天赋选择了所有输出拉满,大浪淘沙的携带以及天赋可以让自己机动性更高带着减伤更抗打最后一排的天赋建议自己选择克制拉满或者是某个职业抵御(战场中奶妈够多可以这样玩不然还是建议带偏辅助的技能)

打输出方面给自己大浪淘沙找人多的敌方丢双镇塔鹿九霄浮光尽量不要一起用完留一个挨打了可以减伤有绝技可以全丢技能进场绝技完再出来!

战场辅助输出兼备

游民星空

这套技能和天赋让鸿音有了极高的治疗量并且提高了鸿音的生存空间,光环方面选择了无量劫可以在战场中更多的降低敌方的双防并且让妙音天有更高的治疗效果,带十面埋伏可以起到定身的效果也能打出高额的AOE输出。最后一排建议选择抵御自己活着队友就能活着!

打辅助的时候多注意自己的身位不要进入敌方集火点,释放布云霓和梵音渡世的时候靠近队友,多拉位置站在能奶到人也能打到人的地方,偶尔中场转一圈给地方挂无量劫的buff!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