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荒羽战场帮战技能推荐 荒羽帮战战场技能怎么搭配

2023-03-24 16:05:37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CC风火 编辑:sniperrap

《逆水寒》中,荒羽是一个输出兼具控制的职业,那么荒羽PVP怎么玩?荒羽战场技能怎么搭配?看下《逆水寒》荒羽战场帮战技能推荐吧。

战场

游民星空

如果想带雾影藏锋的话也可以第一行选择极影,第二行选择蛰夜,1个队伍如果有多个荒羽,或者需要辅助的话,有1人带雷鸣庇佑也可以调整。元素高想打雷烬伤害变身流的也可以第一行选择怒雷。

帮战

游民星空

帮战打架可以选择这套,克制减免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调整,如果要推塔则可以用PVE的那套或者微调一下!

目前暂时分析这么多,也感谢荒羽朋友铁马秋风-彡星辰丶给PVP这块提供的一些搭配帮助!但是新版天赋和技能配置还是相当灵活多变的。喜欢的点赞关注评论收藏转发,谢谢各位的支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