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老兵服英雄舞阳城老五玄机打法

2023-03-30 15:51:10 来源:网易大神 作者:白墨宸宸宸 编辑:爆炸冰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水寒》老兵服英雄舞阳城老五玄机打法,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大致技能机制都和普通差不多,处理方法稍有不同。

①琴谱,需要按顺序进琴谱,看到琴谱发出,头上没字就先看789,等输出至25s左右前六个依次进琴谱,其余头上没字队友站在琴谱7的方向等待出789,等字出了789立刻依次进,这个阶段自己躲好蓝球黄球,球的伤害已经削弱很多了。

②琴魔,普通是直接转火琴魔,英雄琴魔点名的人,直接自断,减少boss琴意回复(现阶段输出不足),不用刻意转火琴魔。

整体流程:

开局所有人站【羽】,主t出去开怪,把怪拉到角落集体打爆发,boss扇形攻击,所有人躲避白光,出琴魔被点名玩家自断,直到boss跳回中场进入琴谱阶段。

琴谱阶段所有人一个点抱团输出,主t副t轮流开铁壁挡球,直到25s开始拉约定前六个根据顺序进点,没字玩家去琴曲7号点输出等待,等到12s以下789出了依次进入,等待左边倒计时结束。

琴谱阶段渡过主t再拉回之前角落,其余人让开【羽】字位置,注意躲避白光,然后抱紧输出,聊天框清屏准备下一次琴谱,再就是循环上述流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