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争传说》NPC培养天赋心得

2023-04-13 15:39:06 来源:战争传说吧 作者:残琴离曲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争传说》中玩家们可以招募NPC来协助作战,那么NPC有什么培养技巧呢,下面请看“残琴离曲”带来的《战争传说》NPC培养天赋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休息3到5天酒馆就会刷新npc,可以刷基础天赋

2.npc在战斗中击杀敌人才可以获得战斗天赋,装备的武器决定相对应的天赋(比如双手武器:巨硕、折磨者,单手武器:活跃、决斗者,一回合击杀2-3个敌人:勇敢…)

3.装备游商一般在npc升级时刷新,但如果你每次买空就很快刷新,另外有一辆发光的游商也卖装备(大概率是黄装)我自己都不读档刷头目装备的,基本都是靠买!(刺客哥我在酒馆招的基础嗜血 健壮后面的天赋都刷出来的也没有怎么读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补充队伍阵行个人建议3人为一组最佳

建议组合:大斧 大剑 射手(根据个人喜欢大剑可以换大锤/大枪/刺客。大斧先行战吼加攻30%,往人堆里直接抡后面队友跟跟跟上收人头就行)

番外组合:大锤 大剑 刺客 射手(主要是应对各种情况,比如打boss 大锤先弱化,大剑后失衡,刺客背刺知觉丧失,射手输出,基本一两回合就没了)

人数建议不要太多维持9人,最好每组标注好玩起来就很舒服,附个人组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争传说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