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雪居之地》伙伴卡效果一览

2023-04-19 17:21:15 来源:bilibili 作者:芝雪士豹 我要投稿

第1页:公共池

展开

《雪居之地》中伙伴卡能够召唤出各种各样的友方单位,那么各个伙伴卡效果如何呢,下面请看“芝雪士豹”带来的《雪居之地》伙伴卡效果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伙伴牌是雪居之地里一类重要卡牌,可以战场吃伤害,可以自动周期性打输出(优先攻击同排的前排敌人)。

相比于物品牌,打出后就不参与循环,且时间越长,打出伙伴牌收益(相比单次打出物品牌)就越高,缺点是阵亡本局就没了。

残血可以回收到袋子里,回5HP,抽到再次打出。

下面介绍一下所有伙伴牌,先公共,再到3职业专属。

穿插着介绍关键词的机制。

公共池
宠物牌

宠物完成任务解锁,出门可以选择一个携带。

游民星空

【雪乐犬】3血,3行动计数,3攻击力,行动时施加1雪球

前期不错的伙伴,周期性提供单体控制。

配合横扫的挂坠可以群体控制

游民星空

【洛基】5血,3行动计数,2攻击力,行动时施加1魔化,无法瞄准

魔化本身是很强的输出增益,不过无法瞄准使得前期不好残余集火,后期不能定向给前排上魔化也是很伤的一点。

游民星空

【莓绵绵】4血,6行动计数,3攻击力,行动时所有友军恢复3HP

CD太长了,需要平衡挂坠(3攻3血3CD)

群体回血配合轮流去抗伤害,在下一波怪物到来前恢复状态。

游民星空

【喷嚏虫】6血,3行动计数,2攻击力,受到攻击抽1。

我的首选。

前期对面有很多低攻怪,可以蹭很多牌。配合霜铃铛群体减少攻击力,又能抗很多次输出。

可以和自己的物品牌配合,比如旋转巴掌,抓钩。

6血可以吃很多伤害,然后回收到背包回5血。

游民星空

【刺派克】8血,无行动计数,无攻击力,2利齿,顽固

利齿机制是在受到敌方攻击时造成伤害。面对低攻击高频率随从,起到不错的输出效果。

8血能抗很久。

不能主动攻击,好处是不怕螃蟹关的毒雾(被毒雾的单位攻击时,改为攻击友军),坏处是面对毒菇等敌人乏力。

顽固是无法召回,残血了可以放到后排,或者卖了它抵挡一次伤害(下回合出门是4血)

游民星空

【小熊猫】3血,4行动计数,4攻击力,在场时,所有友军+1攻

4行动计数相比于其他几个3行动计数的宠物,自身输出速度回慢一拍。比如面对敌方4行动的敌人,我方3行动的雪乐犬就可以先出手,小熊猫只有在对方行动后才能行动,这中间差距还是不容小觑的。

团队加攻击力是不错的BUFF,特别配合横扫,狂热(多重攻击),也能让0攻的伙伴/木疙瘩变1攻(1攻可以打掉对面的木疙瘩的碎片)

温泉

温泉解锁一些伙伴牌,除了准师傅是影术士专属,其他个伙伴全职业都可以选到

游民星空

【姜波】13血,3行动计数,1攻击力,扫射,行动时同时攻击后方一名友军

特点:攻速快,血高抗伤害,自带横扫,可以攻击后方友军

横扫这个机制是很强的,可以加攻击力作为主力输出,可以配合施加雪球/寒霜的挂坠打群体控制。

攻击后方友军,只攻击相邻的左侧的伙。

作用上一个是配合喷嚏虫抽牌,一个是打死友军算作献祭(和影术士部分卡有配合)。

给她加攻击力之类的一定要注意走位,别把自己首领打死了。

如果不想攻击友军,可以把她放在最后面(最左边)

游民星空

【铁心】15血2虚弱,5行动计数,6攻击力,击杀后,增加随机1木疙瘩1点碎片

特点:能抗单体13点以下的输出,或者2次不超过11点的输出。

高攻击力便于击杀,触发自己被动

击杀后给木疙瘩加碎片,可以换木疙瘩来抗伤害。

很多木疙瘩很强,但是1碎片怕敌方的横扫和无法瞄准,变2碎片就稳一些。

游民星空

【砰砰】20血,4行动计数,7攻击力,扫射,行动时对自己和同排友军造成6伤害。

4回合后变14血,8回合后变8血(其他坦克也是8-10血水平)

每次回收只能回5血,所以“抗伤害-回收-再打出”其实也没想象中那么强。

鉴于其自损全排6点的特性,给她单独放一排即可。

也可以配合龙蛋,奇卡尼系列的献祭卡。

游民星空

【小泰科】2血,4行动计数,1攻击力,狂热2,受到攻击时,获得1狂热。

能当后期大哥,不过需要发育。

可以配合垃圾等0攻卡,加攻击力/辣椒的物品牌或者吊坠

游民星空

【雪诺博】3血,4行动计数,2攻击力,行动时,造成多少点伤害,就施加多少层雪球

类似雪乐犬,配合横扫群体控制,

配合加攻击力的,可以单体长时间控制。

其他公共池子

游民星空

【布提】1血,3行动计数,1攻击力,被摧毁时,随机使得1友军增加1狂热。

占用1个伙伴位置,给大哥多一次行动机会(相当于血量不复制,其他输出能力复制了一遍)

上的时机很重要,最好能在只和大哥在场时送掉。

游民星空

【布朗奇】1血,2行动计数,1攻击力,部署时,获得1格挡

本身攻速快,可以BUFF起来。

也可以当木疙瘩,抗一次伤害。

盾破了就回收再部署。

游民星空

【戴魔娜】6血,3行动计数,0攻击力,行动时施加1魔化。

行动速度算比较快的。

魔化机制是下次受到伤害翻倍,可以让队伍内输出大哥快速处理前排。

游民星空

【眯眼狐】4血,3行动计数,1攻击力,3狂热

攻速较快,自带多重攻击,是BUFF的好材料。

配合雪居客的辣椒,机械师的虚弱都能放大收益。

游民星空

【莓壮壮】10血,4行动计数,5攻击力,击杀时同排(含自己)恢复2。

优质前排坦克,能抗能打。

没有被动,这个身材也是不错的:血量高,攻击力不俗,行动速度中等。

通过走位调整出手顺序(右边先行动,左边后行动)把怪物的血线修正到莓壮壮的攻击力以下,促进击杀。

游民星空

【莓邦尼】3血,4行动计数,无攻击力,行动时所有友军(好像不包括自己)恢复2

敌人5回合来一波,高难度(魔化铃铛2)下,敌人4回合来一波。

轮流抗伤害,然后群体回血。

无攻击力,可以在螃蟹关抗迷雾。

游民星空

【血诺佛】4血,4行动计数,无攻击力,行动时,对所有敌人施加1雪球。

群体冰冻的机制的很优秀,每4回合多给我们一个回合。

可以用面具复制他,可以上挂坠,上多重行动的火焰茶。

减少攻击力的挂坠,上了以后好像只对前排敌人有效,应该是BUG。

游民星空

【裸地精】1血,2行动计数,1攻击力

在第一关有几率遇到裸地精,不击杀它的情况下打败企鹅老大/雪骑士(需要配合法术,因为敌人会出现在地精后面,伙伴攻击不到),可以选择让其加入队伍。

好处是攻速快。可以配合其他加攻击力的卡牌。

前期过渡可以用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雪居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