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地牢2》苦修者特点介绍

2023-04-20 15:27:52 来源:bilibili 作者:Pscyth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暗黑地牢2》即将发布正式版本,其中将要登场的新角色苦修者有什么特点呢,下面请看“Pscythe”带来的《暗黑地牢2》苦修者特点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苦修者是游戏正式发售(5月8日)前揭晓的最后一个英雄。

游民星空

DD2的苦修变得比一代更加恶心(变丧尸了):开始专精腐蚀,风格偏冒险。官方注释:毕竟他是抖m怪人 (adding to his appeal as a pain-loving weirdo)

与DD1类似,DD2的苦修在死门状态才会起飞。他能消耗血量强化攻击,为其他角色承受伤害,加速进入死门。

DD2的苦修在压力满的时候不会崩溃或者美德,而是变得“剧毒”(toxic)。效果类似DD1狂喜(好于崩溃但也肯定是不如美德的)。剧毒会让苦修的血量进入到一个能够使用任何有血量要求的范围,并且会刷新技能CD。

游民星空

(DD2的苦修已经变成了行尸,身体腐烂器官中毒,力量也开始转向毒性和死灵这边。与DD1不同,DD2的苦修者是个纯腐蚀类英雄)

技能:

惩罚:单体伤害+腐蚀

溃烂:爆掉一个尸体并对周围的敌人施加腐蚀

不死:以自己的身体(应该是指血量)为代价给单体队友回血

忍耐:以自己增压为代价给单体队友减压

鞭笞之赐:鞭笞自己,提高自身生命同时增强一个队友的力量和防御

酸雨:群体伤害+腐蚀

更多更多!:自疗+嘲讽

承受:把一个队友身上的dot转移到自己身上

腐败:造成大额腐蚀同时从濒死状态复苏

不灭:自伤并给一个队友提供恢复hot

坏死:同时攻击所有带有腐蚀的敌人并恢复自身

新Boss:死亡

游民星空

因为苦修逃离死门次数太多,死亡的化身亲自上门了。

队伍里有苦修时,每场战斗胜利后都有概率会触发这个boss的战斗。

死亡(她)的技能为穿透苦修的死门抗性专门定制,击败boss会给予特殊物品“死亡的头花”

这些内容以及苦修的背景故事都会在正式发售后上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地牢2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