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渊梦境》月光骑士BOSS打法教学 月光骑士怎么打

2023-04-27 17:35: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夏目贵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心渊梦境》中月光骑士是初期第一个较难的BOSS,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这个BOSS的攻击方式,帮助大家快速取胜。

在挑战月光骑士之前,确认一下自己的等级是否超过了10级,优先将心渊里面的【主武器攻击力】和【防御力】都点上, 穿上用的最顺手攻击力最高的武器和防御力最高的防具。

月光骑士进入传送门后不用慌张,等待传送门再次出现,再往相反的方向冲刺即可轻松躲避。

月光骑士的三连斩会在第三击修正方向,所以不要过早的使用跳起冲刺越过她,等待前两刀挥完之后再越过去,或者直接多次反方向冲刺远离她。

月光骑士半血之后会进入强化状态,召唤全屏的月光,按顺序爆发,只要先走到最后爆发的月光处等待,最后在周围的月光爆发结束,最后的月光爆发之前走出去。

如果她在场地两端召唤了两个传送门,那么她会朝她面朝的方向冲刺两次,建议使用两次小跳或者大跳加攻击冲刺的组合躲避,最后的下砸攻击方向和冲刺的方向是反过来的,所以只要往冲刺的方向移动就能轻松躲过。

战斗前获得装备【流水魔法书】【木巨剑】【鲜花头冠】。

流水魔法书

伤害很高,很好用的水球魔法,非常适合用来攻破月光骑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彩虹原野第一个存档点出发,来到吊桥处,需要先获得冲刺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踩在下穿板上之后,贴着井的左边缘,按住左方向然后下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木巨剑

游民星空

如果没有打开右边的存档点可以从左边前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鲜花头冠

法师怪物有概率掉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渊梦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