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心渊梦境》癫狂法师奥斯攻略 癫狂法师攻击方式介绍

2023-04-27 17:35:5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夏目贵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位于放逐小镇上层的癫狂法师奥斯是《心渊梦境》前期较难的BOSS之一,今天就来介绍一下这个BOSS的攻击方式,帮助大家快速取胜。

一阶段时,奥斯身体周围会有三个随从环绕保护,对她攻击造成的伤害会被随从吸收,吸收到一定程度之后,随从会消失。之后奥斯会进入数秒的虚弱状态,此时随从不会吸收伤害,需要抓紧时间进行攻击。

奥斯只在一阶段时会召唤小怪,优先把小怪消灭掉不然会很容易陷入困境。

在奥斯的三个随从都消失之后,奥斯会进入二阶段,所以在进入二阶段之前要多利用虚弱的时机打出伤害,保障奥斯以一个较低的血量进入二阶段。

速度很慢的漂浮小球是没有碰撞伤害,只会在落地时爆炸,需要跳跃来躲避。

奥斯在血量过低时会回到场景中央,重新召唤出三个随从,同时自身蓄力准备释放强力全屏攻击,此时要在奥斯蓄力完成之前不断攻击她,将三个随从和本体一起击败,蓄力时间很长不用慌张。

可以先在【安息小镇】的铁匠铺中购买【流水巨剑】装备为主/副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心渊梦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