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皇后流卡牌大师技能加点推荐 皇后流卡牌大师铭刻选择

2023-07-13 11:43:22 来源:官方攻略站 作者:JujuSwee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皇后流卡牌大师的机动性非常高,且没有固定的连招特定与可变的技能组都是皇后流的优点,下面请看玩家“JujuSweet”带来的《命运方舟》皇后流卡牌大师技能加点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职业介绍

本攻略仅对皇后流派,皇后卡牌属于假专长职业 因三脚架特性让该职业在实战中的机动性几乎和迅速职业相当。可变的技能组合 没有固定的连招特性 飘逸的技能 都是皇后流卡牌的优点 而且区别于传统专长职业的笨重。缺点出伤慢,皇后卡牌的唯一缺点在于 需要叠牌4层打出爆牌伤害,因此出伤速度成为抢dps的一个重大障碍。

职业特性

极限专长副会心(前期没有遗物项链的情况下优先450-500会心在极限堆专长)暴击率是保证伤害的前提

技能加点

皇后恩赐 卡牌加点主流有两种 3红流派的332(3红3蓝2黄技能搭配) 4红流派的431(4红3蓝1黄)

3红适合前期版本 在技能点不充裕的情况下是几乎无法使用4红的加点

两种技能带法:

3红

红色技能:牌雨 花园必带 四色花牌和奇缘巧运取舍一个 前期必带四色 后期会心高于600且有3级肾上腺素可换奇缘巧运

注:奇缘巧运是卡牌大师所有红色技能中伤害上限最高的技能 在拥有裁决的情况下 可打出2段最大伤害前期因为暴击率不够因此舍弃该技能

蓝色技能:螺旋飞牌 牌能冲击必带反流冲击 和 四重发牌选择一个

注:如果你想最大化发挥卡牌的伤害必选反流冲击开文中提到过 卡牌最大的缺点是出伤慢 四重发牌太过墨迹 对于瞬发的反冲来说无疑处在下风

黄色技能:命运召唤 收牌回击 双爆伤可以全程覆盖 因此高输出必选这两个技能 牌阵召唤不推荐

4红

红色技能:全带!一共就4个...

蓝色技能:螺旋飞牌 牌能冲击必带反流冲击 和 四重发牌选择一个

黄色技能:收牌回击必带 收牌回击的爆伤debuff是5秒 因此 不选择命运召唤

详细的三脚架选择以及选择原因下面都有说明,包括技能点不够的情况下优先点出10级的优先级

(前期没有420技能点的时候红色技能点10, 12级和10的爆牌伤害一致,只对基础伤害有影响)

游民星空

基础叠牌

1.命运召唤+反冲2段(不适用起手,需要boss身上挂过10%减暴击抗debuff)

2.牌能冲击2段+命运召唤(适用于起手 并接 牌雨 牌能冲击挂减爆抗debuff 命运召唤挂增加爆伤debuff)

3.命运召唤+牌能冲击1段 (看似和上面一样 实际意义完全不同,这个顺序且不按牌能2段会让出伤变的更快 适用于副本熟练度高的情况下)

4.连续2次飞牌螺旋 (尽量找可以穿过boss 或者 极限擦边范围。不要怼脸无脑放2次 除非确定boss3秒内不会攻击你)

5.牌能冲击1段+反冲2段 (1+3的叠牌快速出伤,不适用反冲2级三脚架点法力回复)

总结卡牌大师的叠牌组合永远没有固定的顺序 一定要 切记 随心所欲 这四个字达成的时候 你就是高端卡牌操作者

铭刻选择

从前期后期531 这里要说明一点 在我们可以使用遗物首饰并有一定经济条件的情况下 最优的且比较平民化的带法4321(单挂皇后1级怨恨咒术侧击护盾猛击3级2级腰子)

为什么不带3级皇后 因为皇后恩赐这条铭刻从1级到3级的提升只有10%(且这10%还会随着你号的属性和三脚架提高稀释)

3条:怨恨 皇后 侧击

4条:怨恨 皇后 侧击 肾上

5条:怨恨 皇后 侧击 肾上 护盾猛击

431:下面图片形式 531:肾上补满3级即可

游民星空

护盾猛击和迅捷利刃的取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护盾猛击 稳定16%增伤

迅捷利刃 这个可能萌新看不太懂 可以直接理解成 效果是18%增伤

1.护盾猛击 我们只需要有 3个守护符文(一个是 野外boss掉落 一个是岛之心收集 一个是芦苇岛掉落 如果我没记错家园似乎可以买到绿色的)就有全程16%增伤覆盖

2.迅捷利刃 在触发螺旋飞牌 反冲 牌能冲击2段 的 移速加成效果 且 吃到 辅助 军团长套装渴望套光环的情况下才能吃满18%增伤 不算很稳定

注:迅捷利刃在没有手镯这个饰品前极限迅速职业也吃不满加成哦!

优点是:可以带丰富符文提高刷牌效率(提升效率没有质变 有提高 但是不算很多)

问题点:前期收集很差 没有3个守护符文的情况下 可以用尖刺重锤或者重量强化替代

优缺点分析:尖刺重锤 伤害有严重稀释 且 负面减伤。质量强化 和 咒术人偶攻击力增加产生稀释 且 手感便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皇后流派的卡牌铭刻 在收集不好的情况下 没有较完美的配置 想玩好卡牌心要细呀哥们

牌库介绍

游民星空

三头蛇:普通攻击变成3段类似蛇头的攻击 适用于 叠牌失误 平A补牌

狂热:30秒内 每次释放技能4秒能增加3%攻速 上限15% 也就是可以叠5层 (抽到就用)

侍者:30秒内 攻击时有30%概率增伤10%(抽到就用)

太阳:使用该卡牌时 对已经处于cd下的技能减少15%cd 或者 50%的概率减少30%cd(适用于 刚放完牌雨后马上用掉,3红中牌雨cd最长)

戒律:技能描述太.... 就是说 4秒内概率增伤40%

幽灵:`16秒增加20%移速 后面的描述是有问题的 他只能穿牛魂!其他怪物不能穿过去哦!

骑士: 4秒内100%暴击且增加50%暴击伤害(暴击伤害哦~ 有稀释的,卡牌爆伤溢出 实际增伤效果没有50%的)抽到可以等一手裁决 双牌在手=王炸!

(2觉空格 ZX 秒放回击+3红 )

节制:30秒内强化叠加技能,命中时积累的叠加次数增加1个,增加叠加速度 这个描述的很清楚!

裁决:4秒内 无论目标身上有没有叠牌 都是4层叠牌的伤害。抽到可以等一手骑士,或者直接3红cd转好后抢伤害 或者在仅四色花牌cd的时候用来赌一手4-6连发

月亮:30秒技能CD减少20% (抽到就用)

星星:法力回复50%。且20秒内法力回复速度增加20%

愚人:复制你使用过的上一张牌。(优先使用过骑士、裁决、力量、命运之轮后用愚人复制一张)如果上一张不是这4个 用掉在刷新的~

力量:立刻获得2张卡牌(如果你此时已经有两张 只会获得一张新的)通常在只有一张力量时使用

命运之轮:一般用于刷新牌雨 或者 觉醒CD 实用命运之轮后的下一个技能可以刷新CD

战斗技巧

皇后恩赐流卡牌,切记不要怼脸输出,利用技能的位移多做擦边和卡极限距离,一开始可能会不熟练而导致空技能,后期对于站位把握以及走位都有很大的提升。MMORPG游戏走位是最重要的基本功,而卡牌大师这个职业更是需要熟练掌握。另外卡牌大师的技巧就是没有技巧,随心所欲即大成!基础的连招 不能称之为技巧。副本熟练度+职业熟练度=绝对技巧。多练多看多分析,比任何技巧都有用。

结文

练好一个职业的基础就是多打桩,桩都打不好谈何副本。卡牌 一个需要超高副本熟练度加职业熟练度的职业 希望 因你的热爱而坚持下去~相信自己总有一天可以成为天花板级别的操作者!最后,方舟 没有最强的职业 热爱即是T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