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潜水员戴夫》GYAO养鱼心得

2023-07-18 15:32:53 来源:bilibili 作者:JIN_________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潜水员戴夫》中玩家们可以游玩内置小游戏“GYAO”,想要知道这个小游戏怎么玩的话请看下面“JIN_________”带来的《潜水员戴夫》GYAO养鱼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是鱼苗有五个阶段,前两个阶段随意,第三个阶段的时候需要注意饱食度和亲密度两个指标,两个指标均<=2时,在第4培养年会进化成蓝色小鱼,均>=3时会进化成黄色小鱼。

第四阶段比较重要,决定了你最终阶段可以进化成什么种类的鱼。(提前声明:我并没有遍历所有的情况,因此可能存在误差,建议大家在这个阶段存一下档,以免出现意外。)

在此分情况讨论:首先是培训度,培训度>=9时,可能有两种产物,蓝色鱼苗为五彩鳗和柠檬鲨,黄色鱼苗为白鲸和海牛。其中,五彩鳗和海牛的进化条件为饱食度和亲密度均为1,柠檬鲨和白鲸培养度和亲密度均>1。此外,柠檬鲨和白鲸均可以继续进化,分别为虎鲸和鲸鲨,条件为培养度满(有其他网友分享培养度条件没有这么苛刻,但为了保险建议拉满)。

若培养度<9,则有四种产物,条件分别为饱食度和亲密度均为1,饱食度和亲密度均为2,饱食度和亲密度均为4,饱食度为1而亲密度为4(在此并非全部情况,但可保证进化出四种不同鱼类)。同时建议大家培训度不宜过低,保证在3或4之上即可。

以上方法可以覆盖全部14种鱼类的培养,赶时间的话进化成功即可放养,等待鱼类死亡。再次提醒大家在四阶段存档!!以免出现意外浪费时间!!同时建议大家在重生鱼苗的时候不要选择晚上,因为这会导致四阶段进化发生在早上,而进化前一天晚上由于不能喂食,进而不能调控饱食度和亲密度!!(血泪教训)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我的分享节约一些时间,少走弯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潜水员戴夫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