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潜水员戴夫》全鱼怪位置及捕捉教程

2023-07-19 15:56:23 来源:bilibili 作者:小琼峰李长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潜水员戴夫》游戏中共有九只形态各异的鱼怪可以捕捉,下面请看玩家“小琼峰李长寿”带来的《潜水员戴夫》全鱼怪位置及捕捉教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 战盔鹦嘴鱼:分布在海底40米,头部很硬,会用冲撞攻击。要注意躲避,战盔鹦嘴鱼只有侧身能受到伤害,这样才能成功捕捉。

游民星空

2. 魔法水母:会进行瞬间移动,建议带狙击步枪进行抓捕。

游民星空

3. 幽灵毒鱿鱼:需要带麻醉枪可以捕捉。

游民星空

4. 泰坦扳机鱼:一般在海底50米,免疫所有非雷属性伤害和电属性伤害,所以想要捕捉需要带电属性武器。

游民星空

5. 斑状电鳝:分布在海底30米,全身通电,捕它时需要保持好一定的距离,这个没有武器要求。

游民星空

6. 棱镜帆鳍鲂:分布在193米海底海底湖靠右侧的副本海底湖,受到攻击会分裂出两个幻象,幻象受到攻击直接消失。在攻击本体达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将其捕捉。

游民星空

7. 爆烈吸血鱿鱼:分布在冰河通道400米,没有武器要求。

游民星空

8. 冰鳐:分布在海底540米,滨河区域的第三个洞穴,靠右上方的冰层上,需要携带火属性武器。注意其尾部释放的三道冰柱和冰鳐自带的冲撞甩尾攻击,冰鳐的血量是288,所以需要注意武器的伤害。

游民星空

9. 熔岩龟:分布在热喷泉最下方左边的那个副本里,位于600米的海底深处。需要携带寒冰的武器,如冰属性的武器寒冰枪。使用寒冰枪将其冰冻后可以用小刀快速砍击造成伤害,可以将其捕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潜水员戴夫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