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PVP系统详解

2023-07-21 15:14:40 来源:官方攻略站 作者:你好石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PVP是游戏的玩法之一,玩家之间互相对战的系统,下面请看玩家“你好石头”带来的《命运方舟》PVP系统详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竞技场从哪里进?

竞技场可以用过各个主城的“荣誉之证战场报名告示板”

游民星空

也可以通过游戏界面右上角的快捷入口展开告示板

游民星空

当我们点击荣誉之证告示板后会出现告知我们可以开始“普通战””合作战“ ”自定义游戏“三个板块展开PVP活动,未来会增加”排位战“。

游民星空

”普通战“指的是什么?

在荣誉之证竞技场中,普通战分别设置了三种竞技模式:歼灭战,乱斗战,擂台战

如上图所示,按照各自的竞技模式规则来展开竞技比赛。

歼灭战:3人组队,在4分钟的时间内以击倒次数最多的一方队伍获得胜利的竞技模式,采取的是击倒人数比分,如果在4分钟时间结束后双方击倒次数相同,则会额外的加时30秒,来让双方队伍继续战斗,直到时间结束,队伍最多击倒数目的获胜,若此时还是持平,则会开始一个“击倒制胜”的模式,既在90秒内,双方队伍谁第一个击倒对手,就获得胜利。

乱斗战:单人竞技,6名玩家在没有组队的情况下相互战斗的竞技模式,以击倒数来判定胜负,通过击倒数来判定排名,若有击倒数相同的玩家,则会根据伤害数据来开展排名。这个模式精髓就是击倒数你可以抢尾刀,只要你K头比别的玩家多,那么胜利就是你的。

擂台战:3人组队,车轮战,总共三小局,每局90秒时间。双方每小局各出一名选手展开比赛,在90秒的时间对局中以谁击倒对手判定胜利,亦或者血量相同的情况下判定平局,双方退场,换其他队友开始竞技。若对局玩家获胜,则玩家的血量,技能CD均会带入下一场对局中,并不会直接恢复血量和技能CD。队伍的胜利以双方谁先击倒对面最后一名玩家获得。

命运方舟的PVP游玩的顺序建议从:擂台战-歼灭战-排位战-这样的顺序来展开。

擂台战可以让玩家熟悉自己职业的技能连招和技能效果,能比较清楚的知道对手职业的技能连招以及技能效果,这样才能在歼灭战和排位战中见招拆招,当已经能在擂台战中顺利流畅的打出自己职业的连招后以及有想要提升PVP技术后,就可以尝试去歼灭战提升PVP中队伍配合能力和洞察战局的思维以及个人技术在混战中的运用。

歼灭战作为3人组队对决,玩家在其中能练习到配合能力,整体PVP思路以及混战技术,往往一场精彩的对局是离不开玩家个人实力的展示和队伍整体的战术配合。

排位战同样也是歼灭战,只是增加了排位系统,只能单人匹配展开排位赛,不能组队,并且系统会根据ELO值来匹配对手以及队友,很少会出现三个同样的职业在一边的情况。

”合作战“指的是什么?

游民星空

合作战是6人组队作战,6V6的竞技模式,他会出现三种战场,每周变更一次作战场地,分别为:”生锈金属之地“”青龙领域“”黑鹰战场“,每个战场都有各自的特点。

合作战可以1人,3人,6人团队进行匹配申请,并且每天的时间段只开放12:00~14:00 18:00~20:00 两个时间段

合作战中获得胜利的条件是在有限的时间内,谁的队伍分数高谁获得胜利,分数的获取是通过击倒敌方玩家或者占领战场积分点来获取的,并且个人玩家连续击败会有累计加分,也会因为高分玩家被击败对手获得高分值加成。

以上几种模式均可以产出”勇气的证明“,该物品可以在每个主城的荣誉之证报名告示板旁边的NPC兑换物品,物品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这里着重讲解一下纹章的作用,纹章穿戴在身上以后会有几点效果,可以运用在几个PVP场景中”公会战“”野外PVP岛屿“”活动PVP岛屿“。

纹章根据兑换等级不同数值也会不同,效果有以下几点:

1.被玩家攻击时获得坚硬效果,坚硬:在x秒内受到的伤害减少XX%(冷却时间xx秒)

2.被玩家攻击时获得急躁效果,急躁:在x秒内移动速度增加X%,技能冷却时间减少X%,最多可叠加3次

3.被击异常及状态异常中被冒险者攻击可获得起死回生效果,起死回生:在x秒内起身技冷却时间减少xx%(冷却时间xx秒)

纹章的效果不会运用在荣誉之证竞技场中。

它们的获得条件,一个是勇气的证明兑换数量,第二个是PVP段位,这里指的是竞技段位,不是排位段位。

游民星空

竞技段位可以做什么?

当我们通过PVP活动(荣誉之证竞技场,PVP活动岛屿,公会战)让自己的PVP竞技段位到达初段以后,就可以开始进行竞技段位的晋升,每周将根据一周的竞技活动获得的积分数来决定你在服务器中的玩家排名,排名越靠前,经验值给的越多,竞技段位就能越容易提升,每周排名给予的经验值都是固定经验值。

并且随着竞技段位的升高,也会有降分机制,即每个竞技段位每周都会固定扣去一部分段位经验,如果本周没有参加PVP活动,没有段位经验的获得,那么系统会扣除本身竞技段位的一部分固定经验值,然后逐渐降低竞技段位等级。竞技段位等级越高,每周扣除的经验越多,想要保持段位就必须要每周都参加PVP活动获得足够的积分排名后得到PVP竞技段位经验来平衡。

竞技段位可以具体可以用来兑换纹章,兑换称号,兑换坐骑,兑换全身特效。

”自定义游戏“指的是什么?

游民星空

自定义游戏,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自己创建竞技房间的模式

寻找游戏可以见到他人创建的游戏房间,生成新游戏则是可以选择友好模式创建三种模式的房间来进行PVP竞技,歼灭战,擂台战,个人战规则都如之前所示,但是自定义可以设置时间,战场地图的选择以及歼灭战房间可以创建机器人等等,大赛模式则只有游戏GM可以创建,官方举办赛事时会使用。

自定义房间不会产生PVP活动积分以及勇气的证明奖励。

野外PVP岛屿是什么?

野外PVP岛屿指的是游戏内不需要在限定的时间内才能进入的PVP岛屿,在该类型岛屿上只要出了岛屿的保护圈就能被任何人在圈外击败,在这类型岛屿上,平时的PVP对战不增加活动积分,有PVP活动时,例如岛屿占领战等等活动在该岛屿进行的话,玩家参与后将会给积分奖励。

野外PVP岛屿,所有的道具都能带入进去,铭刻,装分评分,宝石,技能符文,技能三脚架,卡牌效果,PVP纹章,技能等级等等都可以使用,可以说是PVE的所有内容+PVP的所有内容都可以使用,这类型岛屿的可入场时间为:随时入场。

游民星空

PVP活动岛屿是什么?

PVP活动岛屿分两种,一种指的是在通告栏上有时间限制的活动岛屿,另外一种是目前还未更新的PVP岛屿占领活动。

第一类型岛屿参加活动会根据活动排名来奖励PVP段位积分,是主要的积分来源之一.并且会在岛屿介绍上标注好它的现身时间。

游民星空

并且上岛之后,面板属性会基本平衡,高分强化的玩家在与低分强化的玩家血量上会多一些血量,下图是正常面板和入活动岛后的面板,活动岛能使用的有:铭刻,技能符文,技能等级。

铭刻通常推荐:职业铭刻1~3,重甲3,巫毒娃娃3等等,活动岛无法使用任何道具,所以重甲3的100%额外防御会让你的防御高于他人,不至于被一刀秒,巫毒娃娃3的负面效果在活动岛上无作用,因为不能吃药。职业铭刻看各种职业的需求。

游民星空

活动岛通常也会有岛之心的任务进行做,例如荒诞邪欲岛就需要岛屿活动的60积分来获得藏宝图来得到岛之心,需要许多次上岛进行PVP活动才能完成。

第二类型类同PVP野外岛屿,无限制无平衡,所有的PVP+PVE内容都能带入进去,铭刻,三脚架,宝石,六维,卡牌,装备评分,PVP纹章,技能等级等,这类型岛屿参与了后会获得丰富的资源奖励,金币,宝石,首饰等等,随着PVP占领岛屿的开放,公会战岛屿争夺战也会出现,这个随着版本的开放我也会更新在这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