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PVP岛屿种类一览《命运方舟》PVP岛屿种类一览及参与方法

2023-07-21 15:34:27 来源:官方攻略站 作者:你好石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中的岛屿有着诸多的玩法,其中PVP岛屿非常受大家欢迎,下面请看玩家“你好石头”带来的《命运方舟》PVP岛屿种类一览及参与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PVP活动岛屿、野外PVP岛屿、公会战岛屿。

PVP活动岛屿:幻觉岛,荒诞欲望岛,芦苇岛,美狄亚岛,修罗岛,史莱姆岛。

PVP野外岛屿:哥布林岛,阿特拉斯村,史莱姆岛,迷雾岛,恶徒岛。

PVP公会战岛屿: S级美狄亚岛,史莱姆岛。

半平衡与全装:PVP岛屿也分半平衡岛屿与全装岛屿之别,这两者区别在于半平衡岛屿会将所有入岛的玩家平衡血量,增加六维的属性,打个比方玩家进入岛屿之前是800会心,500迅捷,进入岛屿之后为1000会心,600迅捷。增加玩家的基础攻击力,去掉宝石属性,去掉卡牌属性,去掉技能三脚架,去掉时装带来的属性加成。铭刻不平衡,你带什么铭刻就能使用什么铭刻的特性。

这类型的半平衡PVP活动岛屿为:幻觉岛,荒诞欲望岛,芦苇岛,修罗岛,美狄亚岛

全装岛屿:全装岛屿就是代表着游戏所有内容都可以带入岛屿内参加活动,可以带入的有装备评分带来的属性,PVP徽章,铭刻,卡牌,宝石,三脚架,技能,宠物,六维,时装属性等等,可以说全装岛屿是方舟唯一能够将所有内容融合在一起的地方(PVP与PVE),这类型的岛屿有:野外PVP岛屿哥布林岛,阿特拉斯村,史莱姆岛(公会战岛屿),迷雾岛,恶徒岛,公会战美狄亚岛屿。

公会战岛屿:美狄亚岛屿与史莱姆岛屿,公会战岛屿会随着公会系统的逐步开放而面向玩家,该类型岛屿S级别总共有两个,美狄亚岛与史莱姆岛,每周举行一次公会战,每次总共会有5次对战机会,最后由当天5次对战中最高积分的公会获得第一,在下周将会享有一周的岛屿管辖权利并且获得S级岛屿的一个传说称号。公会在管理S岛屿的一周内可用公会血石选择开放岛屿的活动级别,最高级别公会能根据参与的人数收入金币最高40W金币,而参与这周美狄亚与史莱姆岛屿占领的玩家可以获得T3宝石箱子若干,T3遗物首饰若干,其他材料等等。

这里一定要记得带重甲3铭刻去参加PVP岛屿活动,不然就是沦为别人的鱼肉,两三下就没了,要想跟玩家PVP的舒服,那就好好的研究一下PVP铭刻,这里简单的推荐一下,重甲3,巫毒娃娃3,职业铭刻3是PVP半平衡岛屿最简单的3个3铭刻,六维属性要适当的堆迅速,其他属性根据个人职业来决定。

PVP活动岛屿

PVP活动岛屿顾名思义就是有着各种时间限制和条件的岛屿,通过岛屿上的一些竞技任务来获得一些岛屿奖励, 例如岛之心,PVP经验,各种奖励金币道具等等。

幻觉岛

幻觉岛属于每天可入场的限时活动岛屿,他的入场时间如下图所示:每隔2个小时就开放一次,可以获得PVP竞技段位经验,活动开始后会有墓碑让玩家收集,最多能叠加15层BUFF,亦可通过击败敌人获得攻击力BUFF加成,参加完PVP活动后能给予一个箱子,箱子里能概率的开出幻觉岛岛之心。

游民星空

荒诞欲望岛

荒诞欲望岛属于每天可入场的限时活动岛屿,他的入场时间如下图所示:每天开放六次活动,时间如下图所示,可以获得PVP竞技段位经验,参加完PVP活动根据排名获得积分,排名越高积分越高,积攒60积分以后可以去跟NPC兑换一张藏宝图,去与其互动后可以获得荒诞欲望岛岛之心。

游民星空

芦苇岛

芦苇岛属于账户当天只能参与一次的PVP活动岛屿,他的参加时间为:每周二,周五的11:00,13:00,19:00,21:00,23:00可以入岛,活动内容也是直接参与PVP对抗,收集地图上的紫色球会得到攻击力增幅的BUFF,岛屿的奖励可以获得PVP经验,还有岛之心。

游民星空

美狄亚岛

美狄亚岛屿属于账户当天只能参与一次的PVP活动岛屿,他的参加时间为:每周三,周五的11:00,13:00,19:00,21:00,23:00可以入岛,活动内容也是直接参与PVP对抗,收集地图上的紫色球会得到攻击力增幅的BUFF,分为两个阵营的对战,通过击败敌人与用镜子照射敌方水晶等行为获得同阵营的积分加成,最后谁最高积分的阵营获胜,可以获得PVP经验,金币奖励还有概率出岛之心。

游民星空

修罗岛

修罗岛属于账户当天只能参与一次的PVP活动岛屿,他的参加时间为:每周六的19:00,21:00,23:00或者周日的09:00,11:00,13:00可以入岛,活动内容也是直接参与PVP对抗,可以获得PVP经验,金币奖励,兑换幻化光效还有岛之心。

游民星空

史莱姆岛

史莱姆作为S级公会战岛屿,他的活动则是玩家随机分为双方阵营,通过击败敌人与歼灭史莱姆BOSS获得积分,在有限的时间内双方谁先获得最高的积分为胜利,在公会战开放的岛屿战中,参与的双方玩家可以获得金币,PVP经验,T3宝石箱子,T3遗物首饰等奖励,这类型奖励跟管理S级岛屿的公会开放岛屿活动等级有关联。

游民星空

PVP野外岛屿

PVP野外岛屿:哥布林岛,阿特拉斯村,史莱姆岛,迷雾岛,恶徒岛

PVP野外岛屿就是全装岛屿,PVP与PVE所有的内容都可以在岛上呈现,不会被平衡限制,一般解决私人恩怨可以约竞技场或者PVP野外岛屿一战,PVP野外岛屿是不会给予PVP经验和其他奖励。

哥布林岛

游民星空

阿特拉斯村

游民星空

史莱姆岛

史莱姆岛在没有活动时为野外PVP岛屿,岛之心的获得是击杀岛上的金色史莱姆女王。

游民星空

迷雾岛

迷雾岛主要是参与进去做岛之心任务,虽然可以PVP但是不建议在里面打架。

游民星空

恶徒岛

也是一个做岛之心任务的岛屿,岛上的NPC会随机出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