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道具等级提升攻略 50级以后干什么

2023-07-27 12:25:5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中玩家角色等级到达50级后需要继续通过各种玩法强化角色,提高道具等级,所以也有人说50级才是游戏真正的开始。下面给大家带来《命运方舟》道具等级提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在玩家到达50级后角色等级就不再那么重要了,取而代之的是角色的道具等级。在完成主线任务到达贝隆北部的贝隆城时,玩家的道具等级应该在250左右。

游民星空

随后我们需要通过右上角小地图旁边的【玩法目录】按钮打开下图所示页面,然后进入混沌地牢。

游民星空

选择满足条件的关卡进入,从此副本中获得防具【缘分套装】。穿戴一身6件缘分装备后,道具等级会来到500。

游民星空

随后通过副本中获得的破坏石碎片、守护石碎片、和谐碎片与和谐突破石,在各个主城中的装备精炼NPC处强化缘分装备。

随着强化等级的提高,玩家的装备等级也会不断提高,就能够进入更高装备等级需求的副本。

游民星空

在这个过程中讨伐星辰护卫和深渊地牢副本也是获取装备强化材料的必打关卡。

游民星空

同样根据玩家的道具等级选择对应的关卡即可。

游民星空

当玩家道具等级到达635时,会开启全新的地图【洛恒戴尔】,我们需要先完成此处的全部主线任务,才能够继续挑战更高道具等级的关卡。

同样的当道具等级到达805需要前往永恩,到达960需要前往费顿。

游民星空

高塔也是每个地区主城中都有的地点,我可以通过高塔来获得大量材料,不过高塔的奖励是一次性的,每层过一次后再打就不会获得奖励了。

游民星空

在大海上的某些小岛中存在大量材料奖励的任务,在副本结束后的空余时间可以尝试将这些任务完成,具体的操作可以查找相关的【跑岛】攻略。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练小号将材料供给给大号的方式,快速提高大号的道具等级和角色强度。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还可以在空余时间通过各种游戏内的活动来完成冒险之书,获取一定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