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方舟》角色信息介绍

2023-07-28 14:21: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方舟》的角色页面较为复杂,许多新手加入游戏后可能会对各式各样的属性一头雾水,下面为大家带来《命运方舟》角色信息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角色基础属性

冒险家们在角色信息窗口 [P] 中,可以查看自己角色的基础属性。

游民星空

基础特性

基础特性包括“攻击力”和“最大生命值”两项,这两大属性是角色最基本的特性,将直接影响冒险家的战斗表现。

游民星空

攻击力

可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值,防具的属性和武器的攻击力会影响角色的攻击力。

游民星空

最大生命值

代表了角色的最大体力值,可通过防具、首饰、能力石来增加体力属性,提高角色生命值。

游民星空

基本效果

力量:伤害类数值,战士、格斗家职业增加攻击力的主要属性,通过防具和首饰进行提升。

敏捷:伤害类数值,射手职业增加攻击力的主要属性,通过防具和首饰进行提升。

智力:伤害类数值,魔法师、术士职业增加攻击力的主要属性,通过防具和首饰进行提升。

体力:防御类数值,每增加一点体力最大生命值会随之增加,主要通过防具和首饰进行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冒险家们还可以收集卡牌、提升远征队等级以及使用属性提升药水来提升这些基础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角色战斗特性
会心

增加暴击率的属性,暴击率越高,冒险家们攻击时越容易触发暴击,大多数冒险家对于这个属性都是需要的。

专长

根据冒险家们职业的不同,会直接提升冒险家的职业特性能力,是依赖于职业特性的冒险家们首要提升的属性。

压制

该属性会增加冒险家们对被控制的目标的伤害百分比,控制包括受击失控、受到异常状态和瘫痪状态,是冒险家们在面对BOSS时需要的属性。

迅捷

该属性会提升冒险家们的攻击速度、移动速度,还有减少技能冷却时间,使得冒险家们的连招更为顺畅,攻击更为迅速。

忍耐

增加冒险家们的防御能力、护盾增强效率和生命恢复效率的属性,是坦克和辅助职业不可或缺的属性。

异化

该属性会增加对目标的减益效果时间,而敌人对冒险家们的减益持续时间会减少。

以上六大战斗特性不同的职业有着不同的侧重点,冒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和战斗习惯来通过首饰、药水、卡牌图鉴和远征队等级奖励进行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方舟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派玩法
副本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